這天 是彩虹媽咪我的29歲生日
天空卻不作美 一早起床 滴滴答答地雨下個不停
電視上頭的氣象預報 南紀地區 可是豪大雨啊
坐在遊覽車裡 外頭風雨交加 雨勢又大又猛
司機擔心地問說 這樣"和歌山城"的點還要去嗎?
因為照這樣的雨勢 每個人一定都濕透了

還好 到達和歌山城的時候 雨勢稍微減小一些
原先我還猶豫著 是否要放棄這個點 躲在車上就好
反正都來了 還是整裝一下 衝了吧!!!

小彩虹被拔拔背在身後
儘管下著雨 和歌山城的紅葉庭園 依舊不減其美麗的風情



要走到和歌山城 還得經過一大段的路程

終於 到達城門口



趕緊躲進城裡頭 小彩虹也終於可以從拔拔的身上溜下來 直說著"喔 好辛苦喔"



這種溼答答的天氣 真的很不讓人喜歡捏 內心裡一直祈禱著 雨趕快停啊!! 今天可是我要血拼的日子捏!!

中午時分 整團帶到"黑潮市場"吃飯 我一直搞笑 查了很多資料關於"黑門市場"
開心地一直期待著中午的到來 沒想到 黑潮市場 是在和歌山縣
我查的黑門市場 是在大阪啦 囧~
查了一堆資料 根本就派不上用場 >"<




位在港口邊的黑潮市場 就像個小型的美食商店街
在這邊 導遊發IC卡給我們 一張卡內儲值日幣1500元 讓我們自由地去購買想吃的餐點
用不完的點數 可以直接拿去買東西



本來以為彩虹拔會挑選生魚蓋飯之類的料理
或許是因為天氣冷
我們都選擇了熱騰騰的蓋飯類 小彩虹的炸魷魚圈 很可惜冷掉了 不然一定更好吃
魷魚又肥又軟 好好吃

非常好吃的炸豬排蓋飯

海鮮多到滿出來的海鮮蓋飯

飯後 一定要來根冰淇淋 這裡的招牌 橘子冰淇淋

下面這張照片 有個小故事

好像是因為 媽咪我在生氣 因為昨晚 我交代彩虹拔 穿過的衣服要放在大行李箱
然後早上要退房前一刻 我東西都收的差不多了 卻在飯店的椅子上 發現彩虹拔的牛仔褲大啦啦地掛在上頭
我整個人就昏了 接下來 一陣混亂中就退房了
此時就發生了 小格與小黛被丟在被窩的事件 導遊幫忙連絡後 飯店說找到了 而且還找到相機電池一顆
我整個人就爆炸了
此時 彩虹拔一句話也不說 依照平時的慣例 我們兩個就是僵在那邊
但 此刻 多了個小彩虹 她就夾在中間 一一ㄚㄚ地講個不停
"阿就 都不聽 所以就忘記了 然後就生氣了 阿 雞哩瓜啦......"
小彩虹一直講 我本來很生氣地 沒多久 就忍不住笑出來
接著 小彩虹要拿她的橘子冰淇淋給我說 說我只要吃了冰淇淋就不會生氣了
我說 那我先拍照 你們兩個姓李的 都要乖乖笑喔 這樣我才不生氣
"一 二 三 笑~~~"
的確 有乖 兩個都有笑 小彩虹的表情真的是很認真在"笑" 哈哈哈

兩人一邊吃著冰淇淋 一邊對我唱著生日快樂歌 好啦好啦 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在29歲生日當天 過的很難忘!! ^^
IC卡內 還有些餘額 我跑去隨便亂買東西 想說 這邊的特產就是橘子

那來買個果凍好了 唉呦 貴松松的橘子果凍 一個200元

小彩虹看到果凍 很高興地搶去吃 吃了一口 就全都還我了

換我吃了一口.......

唉呦威 有夠不好吃的 囧~
沒關係 沒關係 這邊還有另一種名產-紀州梅子

我買了包可愛的梅子糖果
一打開 小彩虹又很開心地搶去吃
吃了一口 立刻大叫 "阿咪~~~~~~~~~~~~~~~~~~~~~"
然後把我的手抓過去 將糖果吐了出來

換我吃!!!

一 二 三

噁~~~~~~~~~換我吐出來
又鹹又酸 好詭異的糖果啊 >"<

彩虹拔狂笑

說媽咪我自己挑選的禮物 都有夠難吃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