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這徐福公園 坐車坐"超超超"久 原先導遊說 大概1.5小時就會到了
結果遇到塞車 大概3.5小時才到 囧~

小紅帽又出來了!!

這個徐福公園 就這麼一丁點大 啥咪都沒有 囧~


據說是秦始皇派來取長生不老藥的徐福的後代來蓋的廟
有這座不老池與不老橋

我最喜歡"財"了啦!!!

在這裡 遇到兩個可愛的日本小孩 一見到小彩虹 就衝過來說 要將他的樹葉送小彩虹
不然就是拿石頭送小彩虹 糗的是媽咪我日文超爛 根本就不太清楚他在講什麼 還好同團的阿姨很厲害
還來幫忙翻譯

小彩虹一開始會不好意思 沒兩三下 就開始突破語言隔閡玩起來了


好笑的是 我跟兩個日本小孩 雞同鴨講了老半天
我突然佩服起自己 日文啥咪都不會的我 也可以跟他們聊天
小哥哥自我介紹說他們5歲 問我小妹妹幾歲 我說小彩虹2歲

玩了一陣子 大家都跑去隔壁的水果攤買水果

水果只有橘子跟柿子
媽咪我就看看就好了XDDD

兩個日本小孩跟著他們的媽媽去隔壁的魚店買魚後
開心地跟小彩虹byebye
我們也準備去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