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入場吃buffet嚕!!!

這次的buffet全是起因於我的阿天
上回臨時起意去逛高雄旅展 看到在賣兩人同行的餐券
很興奮地就要彩虹拔結帳
因為我整個誤認為是新開的"潮港城"
回家後 覺得好像怎樣都不太對勁
仔細一看 阿哩咧 我買錯家了啦 噗~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 感覺也還不賴
加上小彩虹外公外婆前一陣子有吃饌巴黎的婚宴 評價也不賴
索性 趁著我的生日月要來臨了 就先來打牙祭吧!!!

週三先訂位 把我嚇了一跳
竟然週六中餐與晚餐都滿了 週日中餐也滿了 僅剩周日晚餐的時段

乖乖 有沒有那麼熱門啊XDDD
我們是第一批入場的!!

假日晚餐 一人700元 因為我們是買兩人同行999的餐券
加上當初購買時有送100元折價券
所以原先要3500元(5大1小) 最後是花費2598元 (這樣有感覺比較划算一些 呵)
入口處就是滿滿的生猛海鮮

不是螃蟹 而是這種鰲蟹類 我懶的弄髒手 就都沒吃XDDD

食材以海鮮類為最大宗 現煮的料理區
原先要以桌上的夾子去取用 但是因為是假日
改變成 廚師會一直將熱騰騰的料理放上取用檯
只要看見想吃的 就可以直接端走
這方式非常地棒 完全不用等待 看見想吃的再拿就好
每盤的份量也不會太多 可以吃很多樣

說來也很有趣 我最喜歡的料理竟然是這塊"港式蘿蔔糕" 很港味 超好吃的!!
這裡的強項似乎是它的港式飲茶料理 蘿蔔糕.馬蹄糕.烤鴨.臘腸等
都很好吃喔!!

彩虹拔最愛的鮮魚+壽司 還有大家都拿了蘿蔔糕 所以是真的很好吃捏~

小彩虹舅舅的第一round!!

我似乎都在吃飲茶啊!!! 好久沒吃鳳爪了 好好食喔!!! 桌上的爐子是在煮魚翅鍋用的
湯頭很棒
我更愛那一大鍋的現煮鱸魚湯 讓我補身體!!

還有隻可愛的小喜兔

彩虹拔與小彩虹最愛的區域-冰淇淋區 用的是明治的冰淇淋 可是我在酷酷嗽 都不敢吃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草莓巧克力瀑布 小彩虹玩了好多回
但是也看到有小朋友就站在旁邊 一邊吃 一邊"回沾"
看了有種很恐怖的fu XDDDD

這一餐吃下來 每個人都好飽足

以高雄市的buffet來說

目前食材最多樣的是"大八" 價格當然也比較貴
吃過最不想再去的是"蓮潭會館" 真的有點虛
饌巴黎的雖然場地不算太大 食材也沒有非常多樣
但是每樣都還滿好吃的
海鮮類真的都很新鮮

港式小點的部份味道都不錯

飲料的部份 除了生啤酒外 也有提供幾款調酒
不過生啤酒 彩虹拔說 口感不太好

飲料與甜點的部份種類比較少

不過大家都還是吃的很開心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