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為了這位美麗的新娘子 我親愛的高中好姐妹 秦小妞 嫁為人妻
一家三口 一早就從高雄出門

在車上 硬逼著小彩虹睡覺 就是怕她到時候喝喜酒喝到花格格

嘴巴鼓鼓的 當然又是有顆糖果在裡頭啦 沒有糖糖的話 怎麼可能會乖乖拍照捏XDDDD

不知道為什麼 穿上正式點的小洋裝 整個小傢伙突然變成了長大好多的感覺喔
但是每次看她在遊樂場 小公園跟其他小朋友玩耍的時候
又覺得 真的是隻小不點

今年 是百年好合的一年 陸陸續續有許多攤喜酒
帶小傢伙出席 是很好玩
但是其實小傢伙挺辛苦的

通常都比較晚開席 小傢伙會吵著說 "阿咪 我要吃飯飯 我肚子好餓"
可是 飯店裡頭 哪來的飯呢? XDDD


這張裡頭 除了我與小彩虹 都是美麗的待嫁女兒心啊
好期待 我隨時準備喝喜酒喔^O^~
大家都要幸福捏~

離開會場之後 直奔彰濱台玻館

彩虹拔念念不忘 要來這邊買神明小公仔
這邊的神明小公仔 價格很合理 很便宜喔^^

小彩虹也在這裡買了她自己挑的新玩具-棒球組
有了新玩具 眼神整個都亮了
頭上的髮圈 也是她自己挑的
自己說要這個的 也指定媽咪也要一個
黑色是她的 白色是媽咪的

但是 媽咪的髮圈 都還沒回到家
才在半路中 就被小彩虹弄壞了 囧~

還要來找素材 再來自己修理 >"<


希望我的好姐妹們 每個人都能幸福地步入禮堂 也幸福地過生活
趕緊加入 媽媽團

這樣我才有好多好多的媽媽經可以聊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