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日 應蓁蓁媽咪之邀 去參觀小蓁蓁的新家
因為距離萬聖節很近 有說要順便來個小主題

媽咪我很早就看好了這套小米妮裝



此次的聚會 小彩虹是年紀最大的小姐姐

表現得也很棒 很有規矩 不會亂搶玩具
而且 因為媽咪我很粗心 忘了帶她的小玩具們出門
她一開始有點手足無措 這是此次的小主人-小蓁蓁

看到小蓁蓁的玩具 想玩 又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還好小石頭一家來了 石頭媽咪好貼心 替每個寶寶都準備了一袋糖果

還帶了樂高來跟大家一起玩 小彩虹看到熟悉地樂高 立刻開始表演她的拿手絕活-疊高高
一邊疊 還一邊跟我說 : 阿咪 我在工作 妳不要吵我喔!!

許久沒舉辦的寶寶趴 每個寶寶都明顯地成長許多了!!
帥氣阿睿

還有新成員兩枚 小石頭迪迪-小麵醬

小美女-毛毛蟲

(phto by Betty)

我好喜歡Betty 拍的這張 好專注在玩疊疊樂的小彩虹

買了許多積木類的玩具給她 一開始覺得好像沒甚麼效果
但是這次的寶寶趴中 突然發現 這種類型的玩具 真的是很不錯
平時隨意地玩 其實都在默默地訓練寶寶在玩樂中學習
小彩虹已經很會分辨形狀 會學習著找出她想要的類型
手指的靈活度也非常地棒

(photo by Betty)

結論就是 玩具該買的還是要買啦 哈哈<-----媽媽又再替自己的愛買 找藉口了 XDDDD

期待下次的聖誕趴聚會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