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行重點 就是要到清境青青草原玩羊咩咩
平時在家 momo台一打開就是喜羊羊與灰太郎(momo台沒其他卡通了嗎?)
到達清境時 先到清境的地標-7-11休息站休息
天空開始不作美 飄起了一陣陣地細雨 斜風細雨 使得清境星巴克裡面擠了滿滿的人潮

一行人轉戰上二樓 二樓有兩間簡餐店 隨意挑了間尚有座位的就先進入休息
儘管時間還早 不過為了避開人潮 我們早早11點就用午餐
這間的餐點 就沒什麼好提的了 反正就是火鍋類的簡餐 以風景區的價位來說 還算ok
硬是借走我的新眼鏡的小彩虹 酷吧!!

最麻吉的兩人組 照相都沒個正經樣
(外婆說 小彩虹現在那種調皮搗蛋的樣子 就跟舅舅小時候完全一個樣 兩人臭味相投 所以超麻吉)

青青草原終於到嚕!! 運氣算不錯 剛好在路邊有找到車位
這裡停車真的不能貪一時地方便喔 竟然有警察隨時準備照相開單 紅線千萬不能停啊!!!

原先一直說 "我要去找羊咩咩 我要去找羊咩咩"
真的一看到羊 整隻就縮掉 全身僵硬 怕的要命

嘴裡狂叫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我怕死 我怕死 我怕死了"
把我們全部的人都快笑翻了 這小傢伙實在是太搞笑了 哈哈哈

拜託 羊咩咩 這麼可愛 怎麼可以不玩咧!!!

我這媽咪也非常地搞笑 為了要去買羊飼料 在雨中跑來又跑去 去飼料販賣機 投了好幾次 都不能買
就趕緊跑去販賣部 拿了50元 換成5個10元 再次衝回去販賣機 要投飼料 卻怎樣都不成功
看到另一端還有一台販賣機 就又趕緊衝過去 結果還是不能買
只看到上頭寫著 若是無法完成投幣 就是表示飼料賣完了
我內心OS 難道我來的太慢了 都沒飼料可以買喔? 囧~

彩虹拔看我在那跑來跑去 看的一頭霧水 忍不住問我到底在幹麻?
後來就問我一句: 都跑去販賣部了 不會直接跟店員買飼料就好喔!!

猛然腦袋一驚!!! 對ㄏㄡ 我幹麻不直接用買的就好

立刻又衝去販賣部 終於 費盡千辛萬苦 我買到了一盒10元的羊飼料XDDDDD
羊咩咩 我來了 我那麼辛苦買來的飼料 可不能那麼輕鬆地讓你吃到啊 哈哈

我很機車的一直惡搞羊咩咩 羊有時候還會對我"ㄏㄥ"一聲 嚴正地表示出牠的不屑

表演場上有兩批俊美的馬 可以讓人拍照 讓我們歡迎 帥氣的黑馬王子!!!!

馬兒非常溫馴

但是換到小彩虹舅舅上場時 就完全不是這個樣XDDD
威 馬~借我拍一下

馬 突然抓狂 噴大氣 嚇了一大跳 噗哈哈

此趟辛苦扛小孩兩人組

JTM 一家

天氣轉涼 秋意漸濃 楓葉也漸漸轉紅 景色越來越美


讓我越來越期待著 有天能上奧萬大賞楓 不過 去日本賞楓 更是棒吧!!! 哈哈哈

好 真的羊會怕 那至少來個羊帽帽吧!!! 山上天氣冷 來頂羊帽順便擋風保暖吧!!!

媽媽羊 VS 妹妹羊 (其實到清境 根本就是媽媽自己玩的比誰都高興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