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謝謝小石頭媽咪 介紹給我的好康^O^~

讓我體驗"雲端印刷網"

這次是製作"桌曆"

有了上回Macis的製作經驗

這回要製作桌曆 就很上手

兩個系統最大的差異就是Macis是離線編輯

雲端印刷網(VOW) 是線上編輯

方式大同小異

都是先挑選好 要用的照片 接著開始利用預設的版型 模板來套用
也可不套用版型 自己選擇編排想要的方式

這次作的是 16頁的雙面豪華版桌曆

先來看一下封面

我選的是近期來 我非常喜歡的一張大頭
收到成品的時候 上頭有個霧面的保護層 打開後亮面的效果 我很喜歡

內頁 及 封底 有很多預設的小玩意 可以自行加上 都很可愛喔^^

有幾款預設的桌曆主題可選 我選擇了這個比較清爽的版面

開始嚕 每個月份 都來不同的主題









最後幾頁 可以隨意地製作通訊錄 或是memo

我弄了個小告示牌


整體上來說 製作流程很順暢
版型可供套用的選擇也滿多的

不過印刷出來的色澤好像比較偏暗一些

照片挑選上 感覺平時看比較過曝偏亮的 印刷出來的效果反而比較漂亮

正常亮度的照片 印出來 反而有種偏暗的感覺

下次我應該會先將照片都調亮之後 再進行編輯

如果雲端印刷網 可以提供在線上調整照片的亮度或彩度的話 就更棒了^^

昨晚收到成品

彩虹拔竟然一直說 怎麼只有一份啊 怎樣也要印個兩份才夠咩

一邊說 一邊默默地將桌曆收回原來的紙盒 就準備塞進他的包包

我說 威 等一下 這份是我的捏!!!

看來 我要去加印了 XDDDD


線上觀看作品全輯 -> Rainb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