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 這組玩具 真的純脆就是媽咪我自己想要買的

實在是太可愛了 Mother Garden的下午茶遊戲組
之前在夢時代專櫃看到的時候 就一直很心動
但是礙於原價 貴鬆鬆 定價1800 買不下手

前兩天在網拍上 看到低於5折的價格 反正要順便買其它的 就直接買下去了


你看看!! 好精緻又精美的木製提箱

可以將所有的零件全收納在一起  多漂亮啊

我才抱著紙箱進家門 小彩虹就說 "阿咪 你拿禮物來了嗎?"
我一邊拆封 一邊說 對啊 是禮物 不過這組是阿咪的喔!!

小彩虹一開始還不以為意 當看到這組時
就開始一直跟我吵嘴

我說 "這組是阿咪的"
小彩虹立刻說"不是 這個是我的"
我又說 "才不是咧 這組是阿咪的 要玩要乖乖的 我才要借妳玩"

旁邊的全在搖頭說 "一個2歲 一個1歲" XDDDD


這組真的很粉嫩 很可愛 草莓蛋糕組 草莓瑞士捲
有茶杯 有湯匙 有小刀子 可以玩切切切


完完全全吸引了小彩虹注意力的扮家家酒玩具

此時買來 真的是對的 太小的時候 她也不會玩 還會擔心會被她亂吃下肚
現在她懂事了 也會玩扮家家酒了


一整個超開心的!!



邀她出門散步 竟然還對我們說" 沒關係 我自己在家玩就好了喔"

威 寶貝蛋 還不行捏 這樣拔拔媽咪會被開罰單的!!!


來 棒棒糖給妳吃!!




超愛這兩根的 拿了一整晚!!



開心又滿足 滿足到趴下去了XDDD

整個玩得非常地陶醉

媽咪我還是一再地強調 這組是阿咪的

要乖乖的 我才要借妳玩 哈哈哈


只是可憐了這枝跳跳馬 跟著草莓組一起來 一下子就被冷落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