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也頗有趣 在小彩虹都已經2Y3M了
我才自己花錢買了第一台屬於她的推車

之前的推車 要感謝小彩虹的大姑姑小姑姑提供的恩典牌推車

而小彩虹的傘車 則是外公買的

小彩虹的傘車自從上次跟我們去澳門回來後
就有個小地方受損 不過外公還是將它修好了

但是因為我們將它放在陽台風吹雨淋之下
竟然座椅布料有部分 出現發霉的痕跡 怎樣也清除不掉

加上我們今年年底 還打算出國一趟

綜合以上種種 結論就是---->媽咪很想花錢買台新傘車啦 XDDD (愛買就買 還找一堆理由)

本來外婆說 之前那台傘車 外公修好了 除非是還想再生第二個 不然就不用買了啦

不過 我已經上網做好功課 相準了 MACLAREN 的volo傘車

這台 號稱傘車界的王牌 頂級傘車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可以耐重 25KG!!!

整體又非常地輕巧 光是車體本身 大約4KG左右

網路上每個使用過後的媽媽們都很推薦捏!!

只不過 價格真的有點小貴
原價 7200元 網拍價大約在5500-5800之間
二手的也不太好找

透過小彩虹的大姑姑 我們又問到了一個非常漂亮的價格 ^O^~

於是就衝啦!!!


我挑選了這個紅色條紋款!!

它也有全紅色.粉紅色.粉藍色款

我想說 還是來挑個比較中性的顏色好了

收到貨的當晚 我是先跟小彩虹推著舊的傘車出外散步了一大圈
回到家 其實已經滿身大汗 管家秘書通知我們領包裹的時候
小彩虹一發現是她的新車車來了 一整個超亢奮

一直很high 就把拔拔叫起來組裝她的新車車(拔拔當天輕微中暑XDDD)

其實這個組裝很簡便 兩三下就搞定了
小彩虹一整個很開心啊~~


我推著她在家裡轉來轉去 一整個好順暢 超好推 完全不費力
還可以直接360度轉圈圈

後來 索性直接推出門 再去散步一趟XDDD

不過 這台volo有個地方 讓我扣點分數

就是它的安全帶扣環 很難解開 不知道是我一直抓不到訣竅還是怎樣
都要在那搞好久

之前我有先在網路上找到"傘車前扶手"


圖片來源: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66020851

本來以為一般的嬰兒用品店都買得到 結果推出去找了兩三間都沒有
只好再回網路上買

加裝了前扶手之後 一般的路面就可以不需要綁安全帶
因為小彩虹已經夠大了 會乖乖坐好 不會隨便爬起來

如果是那種很沒"定性"的小寶寶的話
我覺得還是乖乖綁好安全帶吧!!

希望這台VOLO可以陪伴小彩虹好長一段時間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