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好久 終於 學友又再次回來台灣辦演唱會

儘管是辦在台北小巨蛋 我還是決定不計成本地去搶票

終於 2011/8/19 這天來臨了!!

一大早 就跟揪民兩人搭著高鐵上台北

中午 還可以跟一群美麗的正妹 以及優質黃金單身漢們一同吃中餐 選在公司附近的"樂子咖啡"



這也是J&T 難得的約會 所以我很早就決定要在台北住一晚
選擇了 距離小巨蛋非常近的 "皇都維客樂"

我要好好地稱讚這間飯店
因為當初我是上網買住宿券

阿天如我 收到住宿券的時候 一個恍神 竟然將住宿券撕成兩半

當下 一整個傻眼 趕緊厚著臉皮 打電話給皇都 詢問像這種情形該怎麼辦才好?

皇都要我傳真住宿券的受損情形 交由它們公司經理決定是否還可以使用
確認之後 因為我撕的"非常完整" 囧~ 經理同意我依然可以使用 (整個非常感心ㄟ捏~)

其實到了住房前一刻 我都還有點擔心

但是check in的時候 檔案裡頭有註明 所以我都不用再多做解釋 直接辦理登記入住即可 (窩心)

原先安排的客房是202號房 我有點想換成高樓層 因為緊臨著南京東路 車流量大 我擔心有點吵
櫃檯人員說 這天高樓層的都滿了 它有幫我免費升級成有"按摩浴缸"的房型
(我的券是商務套房)
一聽到有按摩浴缸 我整個就ok啦 哈

進入房間!!! 乾淨又寬敞 感覺非常舒適 大大地加分

浴室很大一間 乾溼分離 還有令我超開心的按摩浴缸!!!

稍作休息 換上舒適的情侶裝 我們要來去耍恩愛 共同攜手去聽學友演唱會啦!!!!

小巨蛋 我又來啦!!!



穿上這套情侶裝 走在台北街頭 竟然有人來搭訕詢問我這套衣服在哪買的?
他覺得我們這樣穿好好看 看起來很甜蜜 想要買一套來跟女朋友一起穿XDDD


在小巨蛋附近覓食 我不知道發啥神經 挑了這間小店
楊家將麻辣飲食 點了碗麻辣飯 把自己的嘴巴辣成紅通通 腫到不行的香腸嘴XDDDD

進場後

我們跟著學友 又唱又叫

一開始的愛情音樂電影
讓我不禁感動落淚

學友這次主要是告訴我們

不是每段愛情都會有美好的結果
但一段關係如果缺少了
愛與包容
就註定會失敗

我與揪民 兩人儘管演唱會結束 至今都仍沉醉在學友的演唱會裡頭 久久不能自己

最開心的 是在過馬路的時候 聽到後方那帶著香港腔的對話內容

"我們台北場結束後 會到新加坡演出

 幾個月後 會到高雄演出兩場"


一整個讓我high翻天的消息!!!!

學友哥!!! 我一定會搶到高雄場的門票的!!!!!!!!!!!!!!!!!!!!!!!!!!!!!

隔天 在飯店裡頭悠閒地享受早餐後 (自助式的早餐 品質很優!!讚~)

中午再晃到京站廣場 吃中餐




逛街血拼後 再搭著高鐵回家
結束這如夢似幻的一個小假期!!!

高雄場時間已經出爐了!!!!!!!!!!!!!
2012/2/1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