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去逛大賣場的時候 被媽咪我發現到的有趣玩意~^^

最近小彩虹常說她要學游泳
平時我們都是讓她後院玩戲水池
或是外公外婆帶她去泡溫泉洗SPA

昨晚在泡澡的時候 小彩虹又跟我說 她想要游泳

其實她的游泳只是像隻小狗狗一樣趴著爬來爬去

再加上上週去墾丁的時候 她有用坐式的游泳圈玩了一下
她很開心 不過坐式的游泳圈沒兩三下就被她嫌棄
因為她不喜歡那種被束縛的感覺

總是很自以為真的會游泳一樣

剛好逛賣場的時候 看到旁邊的泳衣攤上 掛了件這麼可愛的東西

其實 它應該叫做"背心式泳圈"

我跟彩虹拔說 如果價格在200元上下 我就買下來

一問價格 250打9折 =225

我就打包啦~

而且 小彩虹超愛的 當場試穿過後 也不管外頭太陽有多大(中午11點XDXD)

她硬是要這樣穿著坐摩托車回家

她超愛這件的!!

我說 好 我們下午去游泳池游泳

沒想到她整個超興奮 硬是不脫 而且一回到家 立刻衝到她的戲水池
直吵著要游泳XDDDD


阿咪~~游泳了!!!!

我會自己扣

好開心喔 我要游泳




怎樣跟她說 午睡後才能去游泳 就是說不過她 最後還是放水讓她去玩一陣子才甘願 囧~

不過 阿咪我沒有呼弄她喔!!

下午睡到2點半 我趕緊把她挖起床
 (根據以往的經驗 如果午睡睡超過3點才起來的話 當晚媽咪跟拔比又不用睡了)

叫她起床的誘餌就是(要去游泳嚕)!!! 超好用 立刻乖乖爬起來

於是 我們整裝完畢 帶著新買的小兒救生衣 朝向泳池出發!!

這是我們第一次帶小彩虹去游泳池(2Y2M)

原先拔比很擔心 小彩虹會因為人太多 或是太過廣大的泳池 而產生對水的恐懼

結果完全出乎我們意料

這小傢伙真的超愛玩水 真的很想游泳

當她套著這件小泳圈 開心地如魚似水

我們抱著她也很輕鬆 不用擔心她會沉到水裡
坐式的泳圈 小彩虹會有束縛感 這個就不會
她可以輕鬆地踢水

一般型的泳圈 小彩虹還太小 不適合用

玩了一陣子 我們還將這件泳圈整個拿起來 將扣子扣好之後
把泳圈放在水上 讓小彩虹坐在上頭 變成個小浮板

當然這種玩法我們要一手托著泳圈 一手環抱著小彩虹

小彩虹整個玩的超high

帶她離開泳池的時候 還跟我們說 下次還要來玩!!

游泳大作戰 最大的收穫就是"小彩虹努力地撐到7點就乖乖上床睡覺了" 哈哈哈

總結

這件背心式泳圈的好處是

1.體積小 方便攜帶 (跟一般泳圈比較的話 體積少了一半以上 就算騎摩托車也很好攜帶)

2.造型特殊 很吸睛

3.可讓小兒輕鬆體會游泳的樂趣

4.讓父母在陪小孩玩水的時候可以比較輕鬆 增加浮力

不過背後有寫注意事項 這個不可以完全拿來當救生衣喔 小兒使用的時候 還是要父母在旁陪伴使用喔~

以上 簡單介紹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