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來吃的店 終於找到機會來吃

知道這間店生意很好 來之前最好都要訂位
但是是臨時起意 想說才11點出頭 趕緊過來的話 應該還有位置吧

到達店裡的時候是11點半 原先想坐1樓吧台 雖然有空位 但是幾乎都是保留給預約12點的客人
所以無法讓我們使用 只好上2樓 店員說是12點半的訂位
問我們願不願意

都來了 當然要說好咩

上了二樓 才11點半 店裡幾乎已經八成滿

有小屏風的隔出稍微獨立的空間 還不錯 也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兒童椅
義郎的兒童椅不是一般的木製椅子 而是整個像豪華座椅的包覆式椅子 而且還可以調整高度
讓小彩虹坐的很舒服 這點我很滿意

一開始先給了意見調查表 立即成了小彩虹的塗鴉工具XDDDD

這間走中價位路線 主要是主打握壽司類的

彩虹拔與彩虹媽咪都很愛握壽司 而且又有生魚蓋飯
更是我們的喜愛之ㄧ

義郎可以採取單點 一次點一顆也沒關係

翻開菜單 許多菜色可以選擇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點起

也可直接點套餐 依照個人需求點 選擇500元以上價位 交給師傅來幫你搭配

第一次來的我們 想說是中午咩 隨便亂點好了

而且要顧及小彩虹的需求 那麼小 總不能吃生食吧!!

於是上菜嚕!!

第一道-蒸蛋
小小一碗 50元 老實說 這個有點小貴 裡頭有半條蝦子與一小片魚肉
表現中等 不過小彩虹倒是很喜歡 只是囧的是蝦子很新鮮 小彩虹吃了之後一直說"還要蝦蝦 還要蝦蝦"
小寶貝 一碗蒸蛋裡頭只有一隻蝦蝦捏 >"<

第二道 綜合壽司
也是為了小彩虹而點
豆皮壽司 非常普通 (老實說 我做的還比較好吃喔^^")
海苔壽司 尚可 我只喜歡裡頭的醃瓜
花壽司    不錯 料很多很豐富 下次來的話 我會直接點花壽司 小彩虹都把花壽司的料吃光光
不過整體來說 醋飯味道很不錯 讓挑嘴的小彩虹 在我們的餵食下 也算吃掉一整個壽司^^

第三道 重頭戲 綜合握壽司
超讚的!!!一上來 我就快滴口水了 每一顆都像是藝術作品
真的跟日本料理節目裡頭的一樣捏
之前在台北 只有在"同壽司"有吃到類似的握壽司 不過同壽司可是貴鬆鬆的捏
這裡 每一口都讓人好滿足喔!!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但是因為第一次來 只有點這一份 每一顆 彩虹拔與我都是一人吃ㄧ半
彩虹拔說 好不過癮喔XDDDD
吃到這裡的時候 我們已經在預約下一次該怎麼點了 呵呵

第四道 鮭魚蓋飯(小碗)80元+50元鮭魚卵

我很愛這道 當初就是在網路上看別人的食記 看到這個我就決定一定要來吃!!!
小碗的其實份量也是很大 50元的鮭魚卵給的蠻大氣的 一顆一顆晶瑩剔透
而且吃起來很新鮮 不會有一般那種吃起來都只有醬油味的感覺
在鋪滿了翠綠蔥花之中 有顆鮮嫩的溫泉蛋
上桌時 店員說 請先攪拌均勻後再開始吃
攪拌完 飯還有點微溫 吸滿了微甜的日式醬油 搭配上溫順的溫泉蛋 還有新鮮的鮭魚塊
以及青蔥的口感 再加上鮭魚卵~~~oh~~~多重口感 好讚啊!!!!
讓我想起在北海道魚市的生魚蓋飯了!!!!!!銷魂~~~~~~~~
只不過 之前太貪吃 肚子裡已經被握壽司塞了半飽 這碗都吃不完 囧~(我戰鬥力真的很弱>"<)
弄了些鮭魚卵+拌飯給小彩虹吃 她也很愛吃喔!!

第五道 炙緣握壽司+鮭魚握壽司
這兩道是跟店員詢問 哪個握壽司是來店裡必點的招牌
他推薦這兩種是熟客必點菜色

炙緣 直接入口 不需沾醬 非常銷魂的一道
半熟的肉質 入口即化 非常奇妙的口感 吃下去的時候 都快飛天了!!! 真的非常值得!!

鮭魚握壽司 表面也是有稍微烤過  一樣非常好吃

第六道 納豆小卷
身為納豆控的我 看到有納豆類的菜色 不點實在很痛苦
真的好好吃 納豆扮上切碎的小卷 還有些榨菜 很爽口 很讚捏
可是彩虹拔完全不吃 整疊都進到我的肚子裡了!!

第七道 酥炸魚排
這是為了小彩虹而點的菜
最後才上桌 現炸的魚排 外皮酥脆 魚肉鮮嫩多汁
很得小彩虹的喜愛 她自己吃掉一片喔!!^^

最後上桌的是店家招待的甜點-紅茶凍

依舊很好吃!!! 讚! 不會過甜 又清涼爽口

看我的寶貝小彩虹吃的多認真 她自己吃掉一整個

一邊吃 一邊說 "喔 好好吃喔 "

問她下次還要不要來? 一直猛點頭說 "還要還要"


這樣一餐吃下來 非常的飽足又滿足

一共800元 一人平均400元

我覺得以這樣的品質 我很滿意

下回來 可以選擇套餐類的 請師傅搭配 很期待下回來的菜色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