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小妞 最常湊在一起 因為兩個大的玩自己一套 兩個小的只好湊在一起瞎攪和

此次依然住在豪華別館 溪頭會館

中午稍事休息過後 準備前往"妖怪村"
小孩們都很興奮地說 要去看妖怪XDDD
位於明山森林會館的妖怪村與童話世界 已成了溪頭的標準景點 人潮洶湧

日式的建築物 範圍一直在擴建 上回來還在蓋的地方 現在都已經成了包子店.小賣店

這次多了這個王臉男

因為上次妖怪村拍的照片很多了 這次就沒啥照
重點放在後方的童話世界

很可愛的兔子區
DO RE MI FA再次出現

小天使 小彩虹很努力地擠她的肉肉臉


夢幻南瓜馬車

有沒有像嬰兒版的張衛建(韋小寶) 阿俊都一直被揹在拔拔的背上 還不能下來玩XDDDD


在溪頭 尤其是假日 要找個停車位真的很困難
我們是因為住在會館裡 有專屬的停車位 好不容易都喬好車
所以 晚餐 我就建議 別再開車了 就到遊樂區入口處的商店街吃個合菜就好

大家都因為中餐吃的很飽足
晚餐就隨便我擺弄了XDDDDDDDD

從妖怪村 散步到商店街 大約10分鐘左右

簡單地吃個合菜 喝個啤酒

眼看天色尚未完全變黑

景色卻彷彿來到歐洲一般



晚上 回到房間休息後

四個小妞體力非常地好
說還要去夜訪妖怪村

我與彩虹拔兩人帶著四個不太受控制的小妞去全家買東西

短短的路程 搞的我們兩人精疲力盡

感想就是 : 真的好哩家在 我不是一口氣生4個小孩 XDDDDDDDD

也因為累了 當小彩虹8點多說想睡覺的時候
我就立刻去陪她睡覺

其他人還在外頭續攤聊天哈拉

但是當我睡到一半 彩虹拔來把我叫醒 理由是: 快 有螢火蟲捏!!!!!

半夢半醒著 被彩虹拔拉出去 我本來還很懷疑

但是 真的就在會館外頭的路旁 就看到了點點的螢火蟲

感覺好奇特喔!!!!!!!!!!

上回在苗栗 怎樣都找不到

這次在溪頭 無預期地就看到了螢火蟲

真的是很luck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