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來 也是霧茫茫一片

這次 特地提早在11點之前到達 依舊是霧茫茫一片 囧~
上山的路 又小條 車又多 一路真的像在考駕駛技術一般
好不容易到達的時候 又是一整片霧氣瀰漫 完全像是進入仙界一般啊!!!
不管了 還是先上山到"觀霧亭"吧!!

最輕鬆的小彩虹 只要耍賴就可以被拔比一路抱上山

在上頭觀霧一下 彩虹拔就說 肚子餓了 該下山去吃飯嚕!!
沿著茶園間的步道 散散步 感覺挺不錯的 每個人都很夢幻捏 呵

這次 我有事先訂位 所以老闆幫我們安排了室內的位置
跟上次坐在戶外比起來 室內舒服多了 畢竟我們有小寶寶咩
不用擔心被霧氣吹的冷颼颼


餐點 以火鍋類比較受好評 我很喜歡銀杏森林的火鍋 湯頭棒 蔬菜多 吃起來很清爽
每一種湯底都很受好評喔

但是啊 上回來的時候 簡餐類表現的也很棒啊 竹筍控肉 肉又多又軟嫩捏 結果這次超讓人失望了
控肉的作法變了 也縮水 只有一小塊 讓我當場很沒面子捏 我還大力推薦的說 囧~

因為餐點只有附上茶凍(就是小彩虹桌上的那一碗)

我很渴 就請彩虹拔點了"桶"檸檬紅茶 老闆特調的檸檬紅茶 超好喝的 讓我不禁喝了3杯 呵

後來飲料部分的金額 就在彩虹拔與老板套交情的份上 意思意思地收了300元
(一桶檸檬紅茶+兩杯紅棗茶)

畢竟是風景區 簡餐店的定價都偏高一些 光是一杯飲料就要價150元了!!

不過 風景區咩 就是在吃氣氛的呀!!

拜颱風所賜 氣象預報本來說 當天會影響台灣最大 所以人潮沒有之前來的時候多
也因為風大 吃到一半 突然發現 霧氣似乎都被颱風捲走了 室外突然放晴
趕緊跑出去一看 呼呼呼 好美捏!!!




跟之前被霧氣全罩住的感覺截然不同

非常開心 終於可以欣賞到與一片霧茫茫不同的景色了!!^O^~

小彩虹則是與小表姊們開心地玩起採茶戲




就在大家吃的"超飽足"之後 準備前往本日的住宿地點check i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