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我一整個很瘋狂 排了個超滿的行程
週六中午在苗栗公館與同事吃飯
吃飽下午兩點 開始奔回高雄

回到高雄家5點 立刻換上運動服裝 馬不停蹄地將小彩虹送到阿嬤那邊

跟彩虹拔兩人就直衝光榮碼頭 2011 puma螢光夜跑活動會場報到!!!

今年報名 3KM的奧比斯夜行俠組

其實純粹想玩玩夜跑活動

之前都是晚上在愛河騎腳踏車 不然就是燈會活動時在愛河散步

要不然就是搭乘愛之船逛愛河

還沒試過在愛河慢跑

而且今年奧比斯夜行俠組的報名費還全額捐贈給台灣奧比斯防盲救盲基金會

500元的報名費

還可得到

螢光背心一件.85度C餐盒.香蕉一根.黑松純水一罐.大丈夫飲品一瓶.puma運動毛巾一條
puma鞋袋一個.完跑證書一份



感覺還蠻豐富的 主要是好玩啦!!

到達光榮碼頭的時候 已經有蠻多人集合在會場了



報到流程還算順暢 (還好我有先將報到序號背起來^^)

領了背心與號碼布之後 換好衣服 就開始在會場裡頭亂逛


夜行俠組的背心是藍色的 我覺得還挺好看的
材質也還不錯 這顏色我平時也會穿^^

趁著舞台活動尚未開始 還可以偷跑上舞台拍照

活動主持人是阿龐與王以路

奧比斯愛心大使余秉諺與陳志強 兩位男模的漢草真的粉好!!



正在想說 咦 這活動 花媽怎麼沒出現

哈哈 白雲版的花媽就出現了 而且 超親切 很配合 我們在旁邊大喊"白雲"
他立刻轉身面對我們的"小鏡頭" (因為只帶手機出門 囧~)
結果拍糊了 殘念 XDDD



等待開跑的時候 也跑到旁邊的贊助商帳篷玩體驗遊戲
有辣妹幫我貼刺青貼紙!!!^O^

還有填問卷的抽獎活動 我共估 彩虹拔抽中熱敷袋 他超喜歡的!!

也有活力啦啦隊表演 但是這群啦啦隊美眉都好嬌小 好瘦小 讓我覺得她們好像都未成年一樣

我還是喜歡之前在台北遇到的nba的啦啦隊美眉 每個身材都前凸後翹!! 這才是女人的性感身材啊!!!


起跑順序是菁英組 ->體驗組->夜行俠組

我們是屬於純粹來玩玩的 也沒記時 就隨便亂跑亂玩嚕

當大家往起點狂衝的時候 我與彩虹爸兩人則是擠在起跑處

跟台上的主持人.白雲等一一擊掌才開跑 哈

而且 在我們後方起跑的是一大群憲兵連隊

一群阿兵哥  是一群熱血軍校生 整齊劃一的腳步 還一邊精神答數"雄壯 威武....."

整個讓我覺得我好像在拍軍教片 XDDD

彩虹拔非常地興奮 因為他當兵的時候是"魔鬼班長"

彷彿讓他回憶起當兵時期一般

而我則是笑到岔氣

我跟彩虹拔說 真的很抱歉 我來不及參與你的當兵時期

我現在體驗到了 你們當兵的人真的很無聊捏 囧~

精神答數 亂喊一通 竟然還喊

星期一 猴子穿新衣 星期二猴子肚子餓 .....

一路喊到星期八 星期九 星期十

這是啥鬼啊!!!!

一路 就這樣邊跑邊哈拉 不過我也被追趕過去了 我的速度本來就很慢了咩XDDDD

就在我們快到達終點的時候 突然警車來開道了

我還想說 我有那麼偉大嗎?!!(誤)

突然 一陣黃色螢光炫風 從我旁邊跑過

天啊 10KM的菁英挑戰組第一名就我旁邊呼嘯而過!!!!

反正 那對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速度 我還是慢慢地晃

跟彩虹拔兩人牽著手準備帥氣地通過終點

結果 一整個又出包!!!!

因為通過折返點的時候 有領取螢光手環(螢光信物)

彩虹拔擔心我掛在手上不舒服 就很"貼心"地立刻收到背包裡去

結果當我打算甜蜜又帥氣的牽手通過終點的時候

工作人員大喊: " 威 你們的信物咧 要有手環啊才可以跑過去啊!!!"

當場 我們只好在那原地小跑步 等著彩虹拔從背包裡翻出那兩個小手環

一整個都帥氣不起來了 囧斃了 囧囧囧!!!

通過終點站

趕緊來去憑著手環領取完跑贈品




袋子裡頭除了上面所提的贈品之外

還有多送一張puma螢光噴霧水壺兌換券

隔天我們跑去漢神領取 整個很開心 覺得贈品挺不錯的說^^~

2011 puma螢光夜跑 成功!!!*^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