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 約86cm
體重 約12.5公斤
頭圍 約48cm

* 關於怪癖

小彩虹非常非常地依賴她的專屬被被
沒有這條被被就睡不著 但這還不奇怪
奇怪的是 要睡覺前 一定要拿著被被的角角 磨蹭她的臉
近來更加變本加厲
還要拔比或是媽咪幫她擦擦
會一直下指令 要我們像是在伺候皇太后一樣
她一邊喝ㄋㄟ ㄋㄟ 我們要一邊拿著她的被被幫她擦臉 才願意睡覺 冏~


*關於夢遊

常懷疑小彩虹有點夢遊的症狀
半夜會突然爬起來 不是坐著一直看 就是會做些很無厘頭的舉動
例如 半夜起床趴在牆上 嘴裡喊著 運動運動 然後一邊做著抬腿下蹲動作 冏~

我們現在睡覺常會把門鎖起來 因為這小傢伙已經會去自己開門了
真怕哪天自己就跑出去嚕 XDDDD

* 關於音樂

對音樂的接受度很高 家裡有啥新的玩意 一定要經過她的手摧殘過才甘願
阿咪我新買的耳機 硬是要搶走
只要大人在電腦前 一定要來湊熱鬧
先是搶走我的耳機 接著一直說"音樂""音樂""要聽""要聽"
然後自顧自地在我的旁邊唱起 張根碩 瑪莉外宿中的主題曲 "HELLO HELLO" 囧~

* 關於鞋子

很愛鞋子 更愛買鞋子
跟外婆出去逛街 會自己上演腳痛戲碼
自己狂說"痛痛""痛痛" 腳腳痛痛 要買新鞋子
然後三不五時 去開鞋櫃 偷拿我的高跟鞋
自己在那偷穿 還可以走來走去 囧~
彩虹爸說 "這個等妳18歲的時候再穿"
小彩虹很生氣說"不要"
彩虹爸說 "阿好 不然16歲的時候就可以穿了"
小彩虹勉強地說"喔 好" Orz~

* 關於上班

每天至少要上演一次的"上班戲碼"

場景:JTM家中
道具: 小彩虹專屬包包

Action
小彩虹拎著她的包包 朝我們走過來 然後嘴裡唸著說"上班嚕""上班嚕"
然後我們就要問她 要上班幹嘛?
小彩虹說"賺錢錢"
我們就要問說 賺錢給誰?
小彩虹會說"給阿霓"
接著 她會拎著包包走來走去之後 再一直說"辛苦嚕""辛苦嚕"
這時候 我們就要跟她說"妳下班嚕 辛苦嚕" XDDDDD

* 關於阿咪與拔拔

凡是不好的事情 都是ㄚ咪做的
例如: 放屁 肚子大 臭臭 調皮....
問小彩虹是誰? 一定都回答 "阿咪" 囧~

如果問小彩虹愛誰 一定是拔拔
要睡覺 就是要找拔拔
連泡ㄋㄟ ㄋㄟ 也是要找拔拔(因為阿咪都會故意泡比較稀 哈哈哈)


* 關於耍寶

越來越會耍寶 而且會故意整人
自創"做運動"耍寶動作 瞪大眼的表情配上超可愛的動作
讓人每看必笑

會故意說"阿咪~~抱抱 抱抱" 當你說 喔 好啊!!
她立刻翻臉說 "不要" 囧~

* 關於吃醋

已經進入那種愛吃醋的時期
媽咪我就會故意去整她
當她自己跑下床 不願意睡覺的時候
我就去跟拔拔抱緊緊 她一看到就會抓狂地大叫
然後趕緊衝過來卡在我們兩個中間
要把拔拔搶走 哈哈哈

* 關於表達

越來越會表達自己的意思
實在是很好笑
常常把"愛你優""謝謝"掛在嘴邊
自己說完"謝謝""謝謝"之後 還會說"乖 有禮貌"
自己會稱讚自己是有禮貌的乖寶寶
不然就是拿到自己愛吃的東西 例如"黑糖""草莓"之類的
會一邊說 "我好高興喔"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