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昨晚跟設計師約好要去修劉海
小彩虹陪我一起去 設計師Aaron問說 小彩虹會玩扮家家酒了嗎?
我說會呀 他立刻說他先前去吃丹丹漢堡抽到頭獎的玩具要送給小彩虹玩

一開始我沒聽清楚 想說頂多是小玩具 我就答應了

結果沒想到 Aaron衝上樓去 搬下來一大組"廚具組" 我整個傻在當場

他說 丹丹漢堡的活動 他也不知道怎麼就刮中頭獎
也沒人可以玩 剛好可以給小彩虹

彩虹爸笑說 阿我是花了5萬元去弄頭髮嗎? 怎麼有那麼好康的事情

而且免費幫我修劉海 小彩虹看了也說要剪
Aaron也很阿莎力地幫小彩虹修了劉海
接著我們就開心地抱著"大玩具"回家嚕^O^~

將江江將

媽咪最近一直在考慮是否要入手的廚具組 就這樣來報到嚕~^O^~
拔拔忙組裝 小彩虹忙著穿好廚師裝 (謝謝Sally阿姨送的小廚師組 據小彩虹外婆說 已經常常煮菜菜給外公吃了 呵呵)

拔拔 快一點啦 我都準備好了捏~

好久喔 我已經想好要煮甚麼了喔

這組裡頭還有我最喜歡的"收銀機" 可以讓我收錢錢

還有附小錢幣與小紙鈔

還有價目表

是組活動餐車 可以出外做生意啊!!

老闆 你要開始賣了嗎?

老闆: 我還是先研究一下怎麼收錢比較重要!!

人客阿 要吃甚麼?

滿桌的食物任你挑

每一樣都是我精心製作的喔 看我的表情有多認真!!!

來~薯條一份!! 5元!!!


真的非常感謝Aaron送我們這組那麼棒的玩具!!!大感謝!!!!

AE Salon的Aaron 不僅手藝棒 人也超棒!!!
他幫我弄的髮型 是這幾年來我最滿意的髮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