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即將到來的兔年農曆新年

我這個阿花媽咪 特地喬了半天假
要來去'變髮圖強' 哈哈

原本聽設計師說 大概要坐上5小時 想說半天假應該夠多了

中午12點半到 等到我離開髮廊時 看一下時間 晚上8點10分 囧~~~~~~~~~~~

一整個快累趴 >"<

小彩虹跟彩虹拔比還有來探班 送晚餐給我吃 XDDD

變髮前 中長直髮 還有大布丁 (這張用髮箍擋住布丁^.<)

變髮後 溫塑燙+前後護髮+髮色調整


這是剛吹整完 回到家的樣子
彩虹拔比說 跟他想像的蓬鬆樣子有段差距^^"
不過我很喜歡這次的髮色 跟以往不太一樣
而且我給髮型師很大的空間 都隨便他弄
成果令我還蠻滿意的~


睡了一夜之後的樣子 完全沒加造型品 反正我也不會吹整 ><"


下午出去玩耍時加上我的新毛帽
我喜歡毛帽外的那些捲毛
跟我想要的捲度差不多^^~



希望這次花了那麼多時間 也花了那麼多銀子的髮型可以維持久一點
而我也可以度過這過渡期 朝我的浪漫大波浪邁進<( ̄︶ ̄)/<( ̄︶ ̄)/<( ̄︶ ̄)/

髮型師 AE SALON --AR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