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虹真的有遺傳到媽咪我睡覺愛踢被子的本領

從很小的時候 就常常睡覺上演多爾滾戲碼

滾來滾去就算了 被子也都是常常不在身上

就導致 拔比晚上常常起來幫她蓋被子 (正確的說應該是起床幫他的兩個女人蓋被子 囧~)

於是從小彩虹很小的時候開始 睡覺前一定要圍上肚圍

我都用這款-西川出的肚圍 彈性超好 小彩虹接受度很高


用著用著 怎麼知道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
這薄款的肚圍越來越不夠力

就這樣 小彩虹持續地踢被子之下 感冒了 囧~

因為原先想說 天氣冷 就暖氣機伺候 加上小彩虹的小姑姑送的超可愛比得兔睡袋
那麼暖的睡袋應該沒問題了吧!!!

怎麼知道 小彩虹就是很厲害
睡前明明看她被被裹的好好地乖乖鑽在睡袋裡頭

一睡著之後 沒多久 這小傢伙就有辦法自己爬出睡袋 然後窩在某個角落睡大覺
身上除了肚圍就是睡衣了 囧~

媽咪我深感不妙 小彩虹一人感冒 全家受罪受苦
加上看到彩虹爸的黑眼圈越來越深 內心著實覺得過意不去

趕緊上網採購一下"防踢被"
(講那麼多冠冕堂皇的理由 還不是就媽咪自己愛血拼!!!)
(威~~媽咪我可是去店面看來看去都看不到滿意的 才上網找的 還不是都為了要將錢花在刀口上)

看了許久 終於入手了這款 號稱"法單的防踢被"

這款令我喜歡的地方 除了顏色造型很可愛 材質是軟呼呼又暖呼呼的細絨
主要是有個很貼心的設計

它的拉鍊設計成雙頭拉鍊 當下方的拉鍊拉開時 就可以變成腳腳可以自在地活動 完全不受限
跟穿件衣服在身上一樣喔!!

就像這樣!!!!(實穿照來嚕)



小彩虹一看到這個防踢被 本來都很有戒心
這傢伙只愛她的黃色被被而已 囧~

而且附上的小帽子 是給小北鼻戴的 我們家的大頭寶小彩虹根本就戴不下 她就有點不喜歡這個防踢被

媽咪怎麼可能這樣放棄咧

就一直對小彩虹說 "喔!!!妳要不要當我最可愛的兔兔公主? 穿上這個就變成最可愛的兔兔公主嚕"

就在這句魔法咒語出現後 小彩虹再也不抗拒這件防踢被了<( ̄︶ ̄)/<( ̄︶ ̄)/<( ̄︶ ̄)/

每次洗完澡 我就趕緊幫她穿上睡衣 再加上這件防踢被 讓小彩虹變身兔兔公主
這位兔兔公主 常常自己照鏡子 自己對自己說話 說的很開心


這張就是她自己在說"兔兔公主" 的嘴型 看她的小嘴嘟的多高啊 哈哈


就穿這樣睡覺 再裹上棉被 就能暖呼呼的睡個好覺嚕!!!!

也因為太好睡了 常常睡太久 然後睡到尿布布爆炸了
尿布不堪負荷過多的尿尿 讓兔兔防踢被都充滿了尿騷味

於是 媽咪又再上網買了一件同款不同樣式的防踢被 這次改當喵喵公主!!!!



兩者相較之下 喵喵帽依舊size較小 大頭寶小彩虹一如預期地戴不下

(兔兔帽與喵喵帽決定拿來送可愛的小龍鳳 呵呵)

與兔兔公主比起來 小彩虹更愛當喵喵公主

昨晚喵喵公主又穿著在房間裡跑來跑去 更在鏡子前面徘迴不走了 囧~

重點是 這兩款防踢被 一件加上運費都不到500元喔!!!

花個小錢 讓大人小孩都能睡個好覺

很划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