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大門 小彩虹一看到這面色彩繽紛的牆 就知道她之前有來過這裡了~^^

知本老爺的服務跟上回來的印象一樣 都是非常的優非常地貼心
一週前 就先電話確認行程
由於之前曾住過一次 都不用我自己提起 櫃檯人員就主動跟我說 會準備嬰兒澡盆與嬰兒床

上回是住321房(免費升等2中床)這次是用小愛文去旅遊展幫我們買的住宿券 飯店安排在319房(2小床)

進入房間 依舊是美麗的view 最喜歡叫小彩虹在落地窗邊拍照 超美的^O^~



穿上彩色條文襪襪 加上小彩虹圓滾滾的肚肚 看起來真的很有喜感 媽咪我都說是可愛的小丑魚XDDDD

送進房間內的嬰兒床 還用上了粉紅色的Hello Kitty床組
小彩虹超愛超捧場的 一直賴在裡頭...
小時候小彩虹超討厭嬰兒床 完全不願意睡在裡頭
這次看到嬰兒床 竟然超愛的 讓我們整個摸不著頭緒
我說 看樣子 有機會小彩虹會自己乖乖地睡在裡頭喔
彩虹爸很不屑 還跟我打賭一千元 說小彩虹頂多裝裝樣子
只要小彩虹在裡頭睡上1小時 就是媽咪贏走這一千元




結果 讓彩虹爸完全跌破眼鏡
小彩虹果真乖乖地自己在嬰兒床裡頭睡了一整晚
彩虹爸問小彩虹 妳跟媽咪串通好 媽咪說要分你500元嗎?
小彩虹一直比出2根手指頭 彷彿對拔比說"分200啦" XDDDD


下午的活動是搓湯圓與射箭 但是我們都錯過了 囧~
天氣冷颼颼 穿上暖呼呼的外套再出門
小彩虹的外套可是遠渡重洋 從美國來的
美麗的Bey姨 幫忙帶的Columbia外套 防風防水又保暖 超讚!!!

上回來在飄雨 所以無法盡興地在兒童遊戲區玩耍 這次小彩虹拉著媽咪不停地在遊樂器材爬上爬下的

吵著要溜滑梯 結果很臭屁的她 不願意溜小的 要溜大的 一溜 哇咧 倒栽蔥XDDDD
接著就一直說"怕怕 怕怕"不敢玩了 囧~

耍寶的一家三口!!!拔比媽咪的羽絨外套是去網路上用搶的才到手的Lativ輕質羽絨衣
主要是1/1元旦加班時 媽咪被冷到了 決定來買件保暖一點的外套
當然不能只有自己有 也搶了一件送彩虹爸 希望他騎車上班時能穿的比較暖
小彩虹很好笑 只要一戴上外套的帽子 整個人就會變的超呆 完全楞住 不敢亂動XDDDD

上回來都還會怕小動物 這次進步超多 完全不怕 還很愛捏^^

小彩虹的瀏海造型 猛一看 跟媽咪我現在的造型還挺像的XDDDD

再訪知本老爺 依舊覺得很滿意
小彩虹玩的也非常開心
早餐的buffet 光是鬆餅+煉乳+楓糖漿 小彩虹就吃的超滿足的了^O^~

這回發現飯店內多了許多貼心的小設計

房間裡多了仕女專用包 裡頭有許多女性貼身用品 超讚
還有讓你拎去泡湯的小袋子 裝髒衣服的袋子

最重要的 連晚上的表演節目 雖然是同一支舞團
表演內容完全更新ㄟ

真是令我太滿意了!!!

是間貼心又有心好飯店

我想 我們一家每年應該都會來報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