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一直想要幫小彩虹買張小椅子

加上小彩虹常常看電視看一看 都會不自主地跑到離電視太近的位置看電視

媽咪拔比總是要隨時注意她 然後適時地將她拉回後方的沙發上

但是看她在那爬上爬下 實在是有點恐怖 因為她常常一邊顧著看電視 一邊亂爬

所以就想說要找張小椅子來送給她

之前家裡只有張木頭小板凳

前一陣子 家裡添了張地毯

那張小板凳實在不適合放在地毯上

去家具店跟hola.ikea等看了幾次 始終找不到我心目中適合的小椅子

大部分的兒童椅都是沒有椅背或椅靠的

不然就是高背靠

由於媽咪我小時候就是常常坐椅子的時候往後倒 摔過無數次

所以會有點怕怕的

想說要找個比較安全 不用我成天提心吊膽的椅子

那天 獨自帶著小彩虹在宜得利逛

瞄到了一張小沙發

第一眼還以為是狗狗還是貓咪在用的寶貝窩(我的bubu之前也有類似的XDDD)

結果再仔細看了一下 竟然是"兒童用沙發"

讓小彩虹試坐了一下

挖屋!!!!小彩虹超愛的!!!!

雖然是白色的 但是材質是防水的塑膠外層

就算碰上髒污 應該也可以輕鬆清潔

加上價格非常地平易近人

原價599 特價479

儘管彩虹爸不在身邊 媽咪我還是當下決定"買啦!!!!"

就拎著這個小沙發 帶著小彩虹結帳去了~^O^~

回家後

這個小沙發就隨性地放置在我們的沙發前方

小彩虹非常非常地賞臉 常常乖乖地坐在上頭

最好用的是 現在只要喊一聲 "要看巧虎要去哪裡坐好?"

小彩虹就會立刻衝到她的小沙發就定位!!!!

超讚的!!!!<(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