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天氣冷颼颼 通常我就不愛出門覓食了
總是看看冰箱裡頭有啥存菜 就來隨性煮一下

感謝前一晚 小彩虹的外公外婆送來的菜
有烤肉片一包+台南阿姨自家種的有機蔬菜一袋

看到人家種的菜 我實在是佩服又羨慕
人家可以種出漂亮又大朵的萵苣.蘿蔓心

我的萵苣卻只有長兩葉 還開花 囧~
我是想要種來吃的 不是叫你開花捏XDDDD

當小彩虹回到家在看巧虎的時候

媽咪我趕緊來煮菜 準備吃晚餐嚕

兩三下 搞定!!!三菜一湯

烤肉片+新鮮蘿蔓心 可以用菜包著肉吃 連小彩虹也很愛^O^~

補充營養與鈣質的起士蛋

還有走清爽路線的涼拌金針四季豆 四季豆也是台南阿姨種的 超厲害!!

懶人料理就是要湯跟主食混在一起 蔬菜湯麵一鍋


兩三下就都清潔溜溜

也難怪天冷冷
窩在家補充能量 最後都變成了實際的重量堆上身 囧~

難得在菜上桌後 還有空閒時間可拍照
因為彩虹爸剛好出外辦事情 小彩虹跟我在等他回家吃飯

小彩虹現在只要聽到我抽油煙機打開的時候
就會自己乖乖地在客廳看電視或是在遊戲是玩耍

但是只要抽油煙機一停
她會立刻放下手邊的東西
往著廚房衝過來 嘴裡喊著 "吃換嚕 吃換嚕"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