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時候了~小彩虹開始會想要拿筆亂畫一通了

所以媽咪我開始蒐集資訊 要買組耐用又安全的蠟筆

上網查了好一陣子 安全蠟筆有美國的.日本的.台灣的.韓國的
.
最後雀屏中選的是 日本製的Baby Color


這是在日本已經有20多年的牌子 強調的是超硬的材質 不易被寶寶折斷或是啃進嘴裡

不拿來畫畫的時候 還可以當成積木一般的玩

讓我下定決心非買這牌不可的原因是下列這項因素

獨特的造型設計 讓寶寶抓握著畫畫 不會影響到將來握筆的姿勢 也不會傷害寶寶的手

上網查了一下 博客來就有賣 一組6色 340元 (有12色的540元) 比起其他的蠟筆價格是比較貴一點點

但是收到時 真的覺得很值得~^^

我很喜歡這款的顏色 粉粉嫩嫩的糖果色調 另一組是原色系 色調比較飽和



大人的手比較不好拿 畢竟這是給寶寶用的咩~來看看小彩虹的使用情形吧~^^

收到後 媽咪自己先玩了一陣子 然後整個放在地上 小彩虹從外頭玩了一身汗回來 一進門

發現放在地上的紙跟蠟筆 立刻停下來 好奇地拿起來把玩 第一時間一手拿一個

然後其中一個立刻放入口中(寶寶的天性 啥都要先放進嘴裡)

因為不是很擔心她會喀進去 就不制止


研究了一陣子 媽咪跟小彩虹說 這是可以畫畫的  小彩虹就開始嘗試畫畫...

整個很有架勢 頗有一回事呢 呵呵~


當然 也是將蠟筆玩的四散各地 還好我只買6色 要收也只用收6個 XDXD

彩虹爸笑我 幹麻拍這張是啥東西啊?!

ㄟㄟㄟ~~~這可是小彩虹第一張"畫作"ㄟ 一定得拍照留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