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很久 終於還是買了小彩虹的小豬柵欄

小彩虹近來很愛爬樓梯

本來是想說 應該也不用買這小豬柵欄啦

就顧好她就好了

但是在一樓的時候 偶爾也會有兩個大人都在忙 無暇顧及她的時候

曾有一次 一轉眼 這小傢伙就自己偷偷溜去爬樓梯 XDXD

加上親戚的孫子 也因為一不注意 就從樓梯上摔下來 很恐怖 >_<

所以還是決定買下手!!

這款組裝起來頗簡單 因為原本拔比的想法是 小彩虹在1樓的時候就裝在1樓

她在2樓的時候就裝2樓

因為2樓的樓梯口比較寬一點 我又加買了一個延伸片

但我裝完之後 覺得2樓樓梯口 比較不適合裝

(這款是利用4根螺絲頂住兩邊的牆來固定)

所以還是決定裝在1樓就好!!!

本來覺得多裝了小豬柵欄 可能連我們大人走起路來都有點麻煩

試用了一下 發現我是多慮了~

這款的門有3重鎖

第一重: 一關上門 底下有個小暗扣會自動上鎖

第二重: 上頭有個旋轉鈕 可以再上一層鎖

第三重: 要打開門 必須是大人的身高 將門抬起之後 門才會打開

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媽咪晚餐煮好後 就開始組裝小豬柵欄~

小彩虹一回到家 看到小豬柵欄 直接衝過去 東摸摸 西摸摸

摸了兩下 發現沒有她可以發揮破壞力的地方 直接掉頭走人~~~

媽咪啊~妳買這個是要害我不能去玩樓梯了喔 >"<


對對對!!!就是要妳越沒興趣越好~^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