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彩虹近來越來越不安於坐

常常找到機會就要站起來 但是拔比跟媽咪就是不想要讓她那麼早學站又學走

多爬點咩 多爬點是有好處低~

加上之前幫她買的費雪寶寶餐椅放在婆婆家

在家都是用機車椅充當餐椅在用

最近小彩虹在吃飯的時候 越來越討厭坐在機車椅上

因為大家都坐高高 為何我得自己一個人坐低低 >"<

在機車椅裡 小彩虹兩三下就站起來 甚至前後不停地抖動 將機車椅挪動

把媽咪跟拔比嚇到不行 很怕一不小心就看見小彩虹"仆街"

媽咪上網研究了很久 最後決定買張可以從小用到大的成長椅給小彩虹

"大將作"寶寶成長椅 雀屏中選!!!!!!!!!!!!

看小彩虹坐上椅子後 戴上她的圍兜兜 等著要吃飯飯嚕~^O^~







ㄟㄟㄟ~小朋友 是要吃飯飯 不是要妳啃桌子捏 媽咪可沒有虐待小孩喔!!!!



呵呵~媽咪 我只是牙齒癢 妳的桌子借我啃一下啦~



啥咪!!!把我拖離開桌子那麼遠喔~



媽咪 我知道錯了 原諒我好不好~我會乖乖吃飯飯的~



呵 媽咪還是受不了我的裝可愛攻擊法 讓我回到我的寶位啦 哈哈哈!!!



這兩天 天氣好熱喔!!!拔比媽咪都穿短袖短褲 只有我還包緊緊 我就一直狂流汗

媽咪只好幫我換上夏天的衣服啦~

這可是正哲北北送我的衣服捏 媽咪說 再不趕快拿出來穿 我的肉肉就塞不進衣服裡啦 哈



看我的肉肉腿 包了一個冬天 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啦~拔比媽咪都沒有虧待我

我都還是米其林手手跟米其林腳腳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