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一大早 拔比就起床換裝出門

有得玩 都不帶我去○( ̄﹏ ̄)○ 我才不服咧

所以 我也跟著七早八早就起床 要媽咪帶我去找拔比!!!!!

跟媽咪在高醫球場旁 看拔比在籃球場上揮灑汗水~我拔比真是帥捏



好不容易拔比打完球了 這些都是拔比高中同學喔~




回家後 拔比媽咪開始要整理家裡 將東西都打包裝箱 下星期要搬去新家了

大家都有包包裝東西 媽咪拿出了我的包包(有著長長尾巴的防走失背包)

讓我可以打包我的行囊



這個包包是小舅舅幫我從日本帶回來的 可以裝我最愛的玩具 跟 我最愛吃的小饅頭



看我笑得多開心啊





不過 今天實在是太熱了 根本就是夏天咩~

拔比媽咪都穿著短袖短褲 就只有我穿兩層衣服 熱死了

拔比看我直冒汗 趕緊要媽咪幫我換件舒服一點的衣服



呼~涼快多了 舒服 舒服~^O^~



下星期 我就要搬去新家了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 有空記得來找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