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進行36周4天的產檢

已經跑醫院跑到 醫生一見到我進入診間 都直接叫我去超音波床上躺著看診

免得我還得多走幾步路 囧

很開心的是

經過了將近一星期 回娘家給媽媽圈養的母豬養胎生活

在這些日子裡 爸爸每天去買我喜歡吃的水果-甜滋滋的西瓜 與 狀元鳳梨

媽媽每天烹調營養高蛋白的私房料理

Mocha拔拔每天細心的照料與陪伴

果然達到了良好的成效!!!!

此次超音波成果

頭圍 36周1天

腹圍 35周4天

腿長 35周1天 (很棒很棒 長腿妹不是叫假的 5天前才32周2天捏)

寶寶重量 2600G (順利突破2500G嚕 開心~)

最重要的是

醫生說:

不錯不錯 終於撐到現在了

可以停藥 準備生啦



在照超音波的時候 Mocha妹妹依舊呈現 頭下腳上的正胎位

此次 好清楚地看到Mocha妹妹的臉喔

圓滾滾的 好可愛 還用她的小手手 在臉上揮來揮去的

只可惜 沒有照片給大家看

不過 我相信她再過不久 就會正式跟大家見面啦~


接下來 就交給Mocha妹妹來決定 她想挑哪個時間來跟大家Say Hello嚕

身為準媽咪的我

在聽到醫生說 可以準備要生的同時

彷彿卸下了一塊大石頭

這條安胎養胎的路 走的好長好久

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從5個多月開始 就一直有早期宮縮的現象

成天幾乎都是提心吊膽的

把一個以往活蹦亂跳的我 變成個凡事都得小心翼翼 不太能動的人

實在是憋的有夠久的啦~

加上安胎藥的副作用

心悸.顫抖. 再怎麼不好受 為了寶寶 也是只能忍下來

這一路走來 真的要感謝身旁的親朋好友的支持與鼓勵

雖然說 最重要的關頭 還不知道 何時會到來

對大家的感謝 還是忍不住要先說出來

Mocha妹妹啊~妳看妳多好命啊 打從還在媽咪肚子裡 就有那麼多人關心疼愛妳!!!!

接下來 就看妳的嚕~

挑個妳喜歡的好時段 媽咪會隨時做好準備的!!!

媽咪私心地喊話 別讓媽咪痛太久捏 妳媽咪忍痛能力不太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