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去上了 拉梅茲呼吸法

一直以來只知道 懷孕到了後期 為了將來生產過程能夠順利一點

都需要去上拉梅茲呼吸法

在去上課之前 有先上網查詢了一下相關資料

但是光是文字的描述 實在是搞不太懂在做什麼

星期六早上 跟Joving到媽媽教室上課

看著滿屋子的孕婦及其先生 因為都是第一胎 大家上起課來都很認真

聽著講師的解說 加上實際操作

我的內心只有一個疑問

如果真如講師所說

"生小孩就如同便秘時解大便一樣 要用腹部的力量 撐一下就解出來了 只不過解便便是從屁股後方

生小孩是用前面"

若真是如此 我還真的是很煩惱咧

因為自我有印象以來 我就不太會應付便秘時的解便便 通常都得利用軟便劑才有辦法解決 囧

上了課 是對生產有個初步的概念

不過 恐懼感還是依舊存在著

要陪產的Joving感覺上好像比我還更能體會拉梅茲生產法的訣竅

如果可以的話 不然來角色互換一下好了

感覺上 Joving好像比較會生~

有興趣想了解一下拉梅茲的 請看這邊:

http://web2.tmu.edu.tw/e415093034/new_page_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