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 午睡到一半 突然右下腹開始抽痛

睡醒後 改成左下腹抽痛

加上Mocha妹妹的胎動範圍竟然從平時的上腹部轉移到下腹部

讓我著實嚇了一大跳 趕緊打電話call Mocha拔拔

兩個人直衝婦產科而去

在等待看診的時間裡頭 我的心中不停地跟Mocha妹妹說 媽咪雖然成天揹著你走來走去

隨著妳慢慢長大 媽咪身體的不適感也越來越重

但是 妳才33週2天大而已 媽咪還不想把妳生出來喔 妳乖乖地給我在裡頭待著!!!

更何況 我拉梅茲生產課都還沒去上咧 還不能生!!!

Mocha拔拔之前都說 媽咪最沒膽了

結果一接到媽咪的電話之後 也嚇到胃痛 直跟我說 "原來我們兩個都一樣沒膽" 囧~

還好在照了超音波以及作了宮縮胎心音檢測之後

寶寶狀況良好 只是我有宮縮的情形

畢竟寶寶尚未足月 醫生仍舊開了安胎藥給我

要讓子宮放鬆

避免持續地宮縮 減少早產的風險性

仍舊是要我多臥床休息

(基本上 我的活動量已經很低很低了捏 真是搞不懂 怎麼又會這樣捏 >_<)

這次距離上一次產檢剛好隔了一週

來紀錄一下寶寶的成長情形:

頭圍:33週1天 (我的可愛大頭寶 只有頭圍有追上進度 囧)

肚圍:32週

大腿:31週5天

平均大小:32週3天 (依舊低於進度 >_<)

寶寶重量 約1800G (隔了一星期 那ㄟ龍沒增加啦!!! 真糟糕)

檢查完之後

我們作了幾個決定

1.接下來的日子 我得將媽媽手冊隨身帶著 以備不時之需

2.爲了讓Mocha妹妹追上進度 要進行密集飲食補給計畫 直接前往牛排店補充營養去!!!

3.星期三(4/15)是註生娘娘的生日 趕緊去拜拜 祈求註生娘娘保佑Mocha妹妹可以乖乖待到足月

再讓我順順利利地將她生出來

以上 就是我33週2天的虛驚事件紀錄 希望別再有類似的情況發生啦!!!

套句老王同學會裡頭的台詞~

莊Tobey 加油~ (破音)

      Mocha妹妹 加油~ (破音)

              Mocha拔拔 加油~ (破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