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孕婦懷女寶寶的同事問我說 有沒有吃過高雄有家很有名的爆漿奶油餐包-巴特里

我說 好像有聽過 很火紅 但是不知道在哪裡

先前在台北的時候 只有跟過一次團購 買的是"三郎奶油餐包"

話說 現在高雄的名產多了項-奶油餐包嚕

上網查了之後 發現巴特里 還真的蠻紅的 還上過我猜等節目

它的九如分店 竟然就在我高雄家的附近

而我幾乎每次從屏東回高雄的路上都會經過 孰不知它竟如此地有名

上星期六下午 打從屏東回高雄的途中 想說就趁機來買包嚐嚐鮮吧

挖哩咧咧 經過店門口一看 我大叫 "這哪是巴特里啊 分明就是太誇張了里!!!"

店門口排了好長一串人龍 至少幾十人 我頓時打消了念頭

不過 孕婦執著的慾望真的是很恐怖 我成天思思念念就是要買包爆漿奶油餐包來吃吃看

礙於本週 Joving又去嘉義出差 而奶油餐包就是要跟他一起享用 而且吃之前一定要先用烤箱熱一下

才能吃出那爆漿的感覺

我一直忍到星期四 趁著去澄清湖那邊上電腦課的時候 因為4點下課

我盤算 從上課地點過去巴特里 這時間一般人都還在上班 應該不會有人再跟我搶了吧

從星期三我就好高興 盤算著 星期四下課後 我要去買4包奶油餐包 除了自己吃 還要帶回屏東給莊爸莊媽吃

越想越開心~

結果 昨天下午一下課 發動我的bubu一路前往巴特里

到達的時候 4點25分 

看著店面的告示牌寫著 "奶油爆漿餐包 每日出爐時間 12:00 16:00 每次100包 每人限購一包 不得重複排隊購買"

心裡正偷笑 哈哈 本姑娘4點25分到 應該沒問題啦 雖然只能買一包 跟我預期的不一樣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立刻走進店裡 繞了一圈

架上一堆麵包 咦~那ㄟ都沒看到奶油餐包的蹤影

後面走進來的歐吉桑直接問了櫃檯人員 "奶油餐包呢?"

我聽到令我狂怒的消息!!!!!

"不好意思 賣完了捏"

"不好意思 賣完了捏"

"不好意思 賣完了捏"

"不好意思 賣完了捏"

"不好意思 賣完了捏"

"不好意思 賣完了捏"


喵的咧 到底是誰把我想吃的奶油餐包買光光了啦!!!!!!!!!!!!!!!!!!!!!!!!!!!!!!!!!!!!!!!

我只好悶著頭 立刻走出店門 再次騎上我的bubu回家去

不管啦 我一定要吃到巴特里奶油餐包!!!!!!!!!!!!!!!!!!!!!!!!!!!!!!!!!!!!!!!!!!!!!

(孕婦的執著是很恐怖的!!!!!)

因為沒買到奶油餐包 晚上回家 竟然火氣大到 我直噴鼻血 >_<


PS.我已經上網訂購了 不知道何時才能取貨 等我拿到喀了它之後 再來說說 到底是有多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