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已過了3年多 我真的做到了事過境遷 放下了嗎?!

我想 答案 依舊是 沒有

儘管 我自欺欺人地說 當我可以侃侃而談時 我已看開了

其實 根本沒有

儘管 你對我說 何必這樣呢?妳已經是勝利者了

在愛情的國度中 真有真正的勝利者嗎?

曾經受的創傷 就算隨著時間流逝

傷口結痂了 疤痕依舊存在

還是好痛

前一秒 我可以像是說玩笑話似地說 我想打那些人一巴掌 或許可以化解我的心結

下一秒 我的內心 狠狠地揪在一起 過去那個傷心掉淚 哭到哽咽的我 清楚地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你說 要我隨時保持著快樂的心境

為何 此時此刻淚水在眼眶中打轉呢?

當生活中 相關人等沒有出現的時候 我覺得已經調適的很好

如今 再次出現 仍舊讓我覺得受傷

如同夢靨一般 深深埋藏在我內心深處 只要一不注意 就衝出來狠狠地咬我一口

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做

要裝作瀟灑地跟你說 "沒關係啊 我真的不在乎了"

還是...................

看著日曆上 預定聚會的日期

橘色的數字 為何看著看著 就像變形的怪獸一般 向我襲來



你可以很輕鬆地說 孩子都要生出來了 何必這樣想呢?!

那痛 那傷 真的可以如此輕易地消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