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的世界裡有變形金剛

我的現實世界裡頭有顆"變形肚皮"

我這顆肚皮 幾乎每次看它形狀都不一樣捏

昨天下班回到家的時候 把我嚇了一大跳

一直以來 還蠻滿意我的肚皮的

因為 還算保持的不錯 妊娠紋還沒跑出來

雖然 近來Mocha妹妹開始大力地在肚皮裡頭跳霹靂舞

醫生說 活潑好動 表示Mocha妹妹很健康 很好

但是Mocha妹妹一跳舞 我的肚皮就會跟著歪一邊

會呈現左右兩邊不平均的狀態

不過 因為肚皮鼓起的位置還算高 看起來還不會太難看

就在自我滿足的情況下

昨天早上要上班前 左側腰又痛了起來 只好綁起束腹帶來減輕痛楚

搭著交通車到公司後 狀況減輕 為了讓血液循環好一點 就將束腹帶拿掉 一整天都沒再綁回去

Mocha妹妹也在裡頭敲鑼打鼓了一整天

表示有在陪媽咪上班嗎?!

晚上回到家 想說來換個衣服吧

一照鏡子 我大叫了一聲! 啊~~~~~~~~~~~~~~~~~~~~~~~~~~~~~~

我的肚皮怎麼變成這個樣啊!!!!!!!!!!!!!!!!!!!!!!!!!!!!!!!!!!!

一整顆球往下墜 大大地凸起 好似揹了顆籃球在下腹部喔

趕快叫Mocha拔拔看 Joving也笑說 怎麼那麼有趣啊 跟前一天的樣子完全不一樣ㄟ

而且 我再細看了一下鏡子

救人喔!!!!!!!!!!!!!!!!!!!!!!!!!!!!!!!!!!!!!!!!!!!!!!!!!!!!!!!!!!!

這是我害怕已久的"凸肚臍"嗎??!!!@@"

再多看了一眼 用手摸摸再次求證

還好還好 還沒凸出來 只是照鏡子的時候看起來很像

還乖乖地縮在肚皮裡頭

只是那凹槽越來越平坦了 恐怖>___<"

晚上 帶著Mocha妹妹到高雄文化中心圖書館 來趟藝文之旅

去借個幾本書 陶冶身心

Mocha妹妹似乎非常地開心

開心到原先都在左半邊的肚皮裡頭玩耍

竟然跑到右半邊的肚皮玩了

感覺上就像在裡頭玩起大車輪

在跳街舞一樣捏

睡覺前 還是一直玩個不停

我抓起Mocha拔拔的手 放在肚皮上 讓他感受一下Mocha的活力

Joving直說 "糟糕了 這傢伙這麼好動愛玩 我看以後晚上我都別想睡覺了"

我笑說 難道我不會起來搞定她嗎?

Joving懶懶地回我 "妳一定會裝死的啦!!我可不是第一天認識妳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