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是被封印了一般

只要是不用上班的日子 我幾乎就被封印在床上

不是我不想動

而是好不容易起身動了一下

我的左側腰 就抽痛到不行

直逼著我躺回床上去 維持某個角度 讓左側腰舒緩開來

我笑說 以前是鹼性電池 電力很持久 可以到處跑來跑去

現在是碳鋅電池 才動一下下 一下子就沒電 又得再躺回床上充電

原先以為可能是閃到腰或是肌肉抽筋之類的

但是在發作的時候 請了我家那個學運動醫學的老弟來診查

老弟卻說 比較像是肚子大起來之後 牽扯壓迫到腰部與臀部神經的神經痛

我現在只能學著與這痛楚好好地相處

一天要痛上個好幾回

尤其是睡覺後起床之後的3分鐘內 真的是會痛到飆淚

現在找到個好幫手----熱敷墊

熱敷可以緩解神經痛

所以 我睡前也熱敷 起床前也熱敷 先活絡腰部周圍的雞肉與神經

至少減少我的痛楚感吧

越來越覺得 女人一定要有個健壯的身體 自己一個的時候都還覺得很ok

現在身體裡頭多了個小傢伙 怎麼差異會那麼那麼地大呢?!

尤其是我這幾天 胃病又開始蠢蠢欲動 總是睡到半夜就腰痛伴隨著胃痛 就被痛醒

想想我的腰部疼痛 也應該跟我脊椎側彎脫不了干係

因為脊椎側彎 腰部的神經肌肉本來負荷就比較不平均 隨著肚子撐大 腰部神經肌肉要負荷的重量更是吃重

所以或許有些下背痛的孕婦是到懷孕後期才會發作

我卻是中後期就開始了>"<

...................................................................................

情人節快到了 Joving問我 最近有沒有什麼想要的東西?

我說 可以讓我不要再痛了嗎?

還是 時間可以過快一點 睡一覺起來之後 我就滿9個月了 隨時可以準備要把她生出來啦?

...................................................................................

昨天 堂堂邁入24周 也是Mocha妹妹在我肚子裡滿6個月的日子

Mocha妹妹似乎超開心的

一整天 幾乎沒什麼休息的時間

在我的肚子裡頭大跳波浪舞 不知道是她的小手 還是小腳

竟然從我的肚子的這頭劃到另一頭去

到了晚上我要睡覺之前 竟然讓我的肚子歪了一邊 @@"

左邊大 右邊小 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幸好經過一夜的休息之後 Mocha妹妹有恢復正常的樣子 我的肚皮也稍微恢復正常了....

明天就要再去產檢了 希望Mocha妹妹有乖乖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