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時光總是容易過

長達9天的年假 咻一下地就飛逝而去

回顧這幾天 我的養胎計畫 可說是非常地成功呢

整天幾乎都是在睡跟吃

也許是因為如此 Mocha妹妹的成長速度應該有變快了

把我的肚皮撐的好大一個啊!!繃的可真緊咧!!

大年初三 帶著Mocha妹妹去參加高中姐妹滔的聚會

偏偏粗心如我 竟然忘了將相機充電 只拍了少少的3張照片回來 >"<

雖然說 大家都安慰我 還不太像個孕婦 但是照片可是騙不了人的




去年的年初三聚會 我在發紅色炸彈

今年的年初三聚會 我挺著顆將近6個月的肚肚 身體與臉蛋 圓了好大一圈 >"<

明年的年初三聚會 我將帶著Mocha妹妹來給大家拜年啦!!!

這個年假 Mocha妹妹應該過的很開心

因為她在我的肚皮裡頭 每天都興奮地踢來又踢去

放年假之前 我還感受不太到 何謂是胎動

年假當中 就可以很清楚且深刻地體驗 Mocha妹妹的動能有多強

每天有3個時段 動的最厲害了

1. 早上把我踢起床 不知道是我肚子餓 還是Mocha肚子餓了?

2. 中午睡午覺前 要踢我叫我去睡覺補眠了嗎?

3. 晚上睡覺前 又是要踢我叫我去睡覺了嗎?

本來Mocha拔拔還不太能體會 我就讓Mocha拔拔的手放在我的肚皮上

結果 Mocha果真在裡頭踢了好大一下 把Mocha拔拔嚇了一大跳 哈哈

年假的最後幾天 都是在澳網的陪伴下度過

今年的澳網男單賽事可真是好看又刺激啊

先是一場創下史上賽事最長時間的準決賽 來自西班牙的內鬥 Nadal VS Verdasco

纏鬥5盤 打了314分鐘 看的我熱血沸騰 Verdasco一度打到腳快抽筋 硬是撐了下來

讓我不禁為他加油打氣 但是最終仍敗在自己的雙發失誤 讓有西班牙蠻牛之稱的Nadal進入冠軍賽

昨晚 年假的最後一天

也是澳網男單冠軍賽上演的時間

準時守在電視前 等著觀賞目前世界第一種子Nadal對決第二種子Federer

雙方你來我往 互不相讓 絕招盡出 電視上激烈的打著網球

Mocha也在我的肚子裡頭激動地翻來覆去

看的我坐立難安啊!!!

最終仍是第一種子Nadal取得了澳網冠軍 成為史上第一位拿下澳網大滿貫賽事的西班牙人

而我的年假也在此劃下句點....

接下來要一直乖乖地上班 直到5/1才有個3天連續假期了

恢復正常上班作息後 我也得好好地控制體重 不可以再如此地放縱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