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記得 幾天前的新聞 說啥因為經濟真的非常的不景氣 導致2008年嬰兒出生率下降

但是 我怎麼感受不到這種氛圍呢?

因為 我的身邊充滿了小嬰兒

從去年年中左右開始 陸陸續續朋友的嬰兒都紛紛出世

加上我自己肚子裡的這個 光是今年5.6月要出世的嬰兒 我目前知道的就已經有8個了

其中包含一對雙胞胎

去年年底 先去看了一位小美女 白白嫩嫩的 好可愛

昨晚 再去看了個小帥哥 也是非常的賞臉 當我們去看他的時候 還特地睜開眼來

可能是知道我們是卡樂比叔叔跟阿姨來了

他可是等我們從日本幫他媽咪扛回了卡樂比餅乾之後 才出生的喔

接著1月份還有個長腿叔叔的小孩要出世

再來就是精采刺激的4-6月了

我也要加入生產行列了

最近也遇到幾位剛生產完的媽咪 在與我分享一些生產的心得

綜合來說 就是一個"痛"字

但是 我就算是再怕痛 又能如何呢?!!

都走到這一步了 能臨時喊停 說我不生了嗎!!!

這是條不歸路 只能硬著頭皮往下走捏

不過 幸好還是有聽到個好消息

Joving朋友的老婆也是找跟我同一位的婦產科醫生

據他陪產的經驗來說 他覺得醫生的接生技術真的很好 很令人佩服

而且 我希望能自然生產 醫生的理念是 只要評估過後媽媽的狀況能自然生的 絕對鼓勵自然生 不會隨便剖腹

我也只能自己告訴自己 再怎樣痛 都是必經的過程

當初媽媽也是這樣把我生下來的

所以 我也要這樣順利地把Mocha寶寶生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