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晚上 又是產檢的日子了

依舊很期待

希望這次Mocha愛現一點咩 公佈一下大家期待已久的答案啊

不過這幾天 我被念了

因為Mocha的外公說 哪有孕婦沒啥變胖 整個臉還變瘦的

而Mocha拔拔則是一直說 我的體重增加太少了

擔心Mocha會營養不良

Mocha的外婆則一天到晚說 當媽媽的就是要犧牲一下自己的身材 寶寶才會健康

目前懷孕滿5個月的我 體重增加約4公斤

前兩天去買孕婦裝 專櫃小姐說 "妳的肚子怎麼那麼小啊!!!" 囧

為啥只有我自己覺得自己的肚肚粉大捏

跟我差不多時間懷孕的同事 都已經知道肚肚裡寶寶的性別了 有兩位同事 剛好都是女寶寶捏

一個南部的同事 已經26週了 體重增加才5公斤 照速度來說 比我增加的體重還少

剛去產檢完 檢查結果是寶寶的肚圍只有24週 所以媽媽本身得多吃ㄧ點肉來增加寶寶的成長速度

我聽了之後 有點SHOCK!!

因為最近我的飲食 肉真的吃的比較少 也很奇怪 就是沒啥胃口

有點擔心捏

希望明晚的檢查結果 一切正常...... PS.上網看到人家分享手工寶寶鞋的作法 超心動的 跑去買了材料 希望能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