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調回來高雄也2個月了

但是因為幾乎都是在受訓 很少有時間待在自己的辦公桌

這幾天終於有整天待在自己的位子上嚕

只不過捏 空蕩蕩的位子 有點小寂寞說

疼老婆的Joving只好抽空一大早開車車載我來上班

順便幫我把台北那兩大箱的辦公室物品搬到辦公室

Joving一到我的辦公室的樓下 光是樓梯就比他們那邊大上兩倍

而我的位子更是不用說啦

空間真的粉大

我將那兩箱物品整理好之後 還是有點空空的感覺

不過至少桌面上有我喜歡的Tomy寶寶跟不倒翁小猴子還有甜蜜蜜小兔子陪我了

這樣上班比較有動力一點咩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