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聽到這首歌 覺得好美的歌詞 旋律也很好聽

才發現 這是首很老的歌了^^"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1994年 張宇「溫古知心」專輯)

曲:張宇 詞:鄧碧清



這一生漂泊嘗盡苦痛

失去太多

始終辛苦生活

還好有你不嫌棄我

情願淡泊

甘心在我身旁守候

從無怨尤



在這被人遺忘的角落

遠離塵憂

你我安靜相守

雖然上天注定要你

一世沉默

我們用暗語交流

深情相通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儘管喜樂與哀愁永遠如此沉默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只求堅心相守更勝世人歡情若夢

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

你是否也和我相同


***********************************************************************************

好快喔!!!2008年就這樣過去了 已經是2009年的第一天

2008年對我來說 是個變動超級大的一年

身分變化:單身女子->嫁為人妻->大肚婆

工作環境:台北信義區->高雄廠區

住家環境:兩人世界小公寓->與公婆同住透天厝

身材:日漸增加的體重 >"<

但不變的是 一直以來陪在我身邊 牽著我手的那個人

這一生 我只牽你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