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仔日 是我的第26個生日

雖然總是笑說 我都馬是過生日月的 從11月開始到11月結束 我都在過生日

蛋糕早在我農曆生日的時候就吃啦 買了顆大大的紅葉巧克力蛋糕 滿足一下口腹之欲

但是啊 從小到大 每次的生日總是有人陪

今年 因為調動的關係 我自己一個人先回南部工作

Joving得留在台北 直到月底

而且 非常地不剛好 我現在又在受訓 如果可以的話 我就給自己放一天大假 但是不行捏>"<

我知道 你很內疚 在我生日這天無法陪在我身邊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

套句你曾說過的話 "生日有啥了不起的啊!!" (我想 你應該很後悔曾經說過這句話吧 因為我會拿來消遣你一輩子 哈)

那天 你匆匆忙忙地趕緊回台北去 你的難過與不捨 我都看在眼底

沒關係 就當你是去出差咩

再過個幾天 就不用這樣地南北奔跑啦

PS.我查過了 可以插卡擴充的喔 也決定了 我要桃紅色的 鮮豔的桃紅色喔 不是粉紅的!!!

辛苦啦 我的生日月還有粉多天喔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