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來高廠報到啦 回歸化工本行

編制在程控電腦課 這組包括課長一共有9人 清一色全是男的 就我一個女的啦

課長見我的第一句話:"妳會開車嗎?"

我很心虛的說 "會 只不過技術不好"

課長又問:"有駕照吧?"

這個我就很得意的說 有啦~

據人資的姐姐跟我說的 我們課長對人沒有啥要求 唯一要求就是要會開車

因為將來需要到現場去視察 一定要會開車比較方便 不然廠區那麼大 騎腳踏車會騎到瘋掉

光是總辦公廳(我的辦公室所在地) 就快讓我暈頭轉向了

每間辦公室都超大的 每個人的辦公空間也很大

偷偷說 是台北的3倍大 但是人數遠遠比不上台北

因為是編制在技術組的底下 課長自然帶我到同辦公室的技術組同事們打打招呼

很有趣的是 每個對我來說 都是大哥(沒有大姐捏) 有個今年進來的新人 不過年紀還是比我大啦

我又成為了最幼齒的那個了 呵~

再偷偷說一個 辦公室與辦公室間的走廊啊 寬度大概是台北的2倍大

走起來 還真空曠呢~

中午入境隨俗地訂了便當來吃

很有趣的方式喔 一共有2種可以選

一種是50元的 (份量比較大 菜比較多) 一種是40元的(不要懷疑 就是40元 我聽到也嚇了一跳)

我選了40元的 一共有一主菜(肉)三樣青菜 還有一個小菜 還附了一個湯

哇咧 超划算的啦~

這真是在台北生活了3年多的我 不太能夠相信的地方!!!

明後兩天 要跟著同事去上課 課長說 一定會聽不懂得 不過就是去聽聽看

課長說 在這邊 真要on job絕對不是那麼快的事情 對公司來說我已經是舊人了

但對這邊來說 我是個新人 所以一切都慢慢來 慢慢充實自己

星期四開始 我要開始加入新人的化工操作學程專業人才-初階班第5期訓練

要一直上課到12月中

重拾課本的感覺真好^^

這邊的人都還蠻客氣的 從一報到開始 都會有姐姐帶著我到處跑 很熱心

還好我已經結婚了 不然啊 有位姐姐最喜歡當媒人了 一直跟我說 如果我有朋友想找對象的 一定要跟她說

她已經當了68對新人的媒人了 算是半職業的媒人婆 冏~

anyway~有了個新開始 我會好好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