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去看了部超級無俚頭的電影

這部由班史提勒 導演.編劇.主演的電影

真的是有夠讓我噴飯!!!

出身於演藝世家的班史提勒 用盡所有的方式在諷刺好萊塢的生態

片頭一開始的偽電影預告 就讓我笑到不行

但是這部片 如果你對於美國電影不甚熟悉的話 就不建議去看了

因為有許多的橋段都是取材於很多的美國電影 若沒看過 就不懂裡頭的精隨 而感到一整個莫名其妙

個人覺得最值得的地方 是飾演鋼鐵人的小勞勃迪尼 在片中飾演一個澳洲白人

但是片商選擇由他來扮演黑人 他是個強調演戲就要完全進入角色的演員

所以在電影開演前 就去作了膚色手術 將自己的白色皮膚 染成了油亮的黑色

一舉一動皆要揣摩出黑人的舉動

但是此一行為 讓真正身為黑人的演員 艾帕西諾 非常地不爽

許多的對話 讓我笑到快翻掉

小勞勃迪尼的演技 真的讓我佩服地五體投地 尤其在我剛看完他主演的鋼鐵人

如此讓人血脈噴張的帥氣表現之後 立刻看他在這部片的演出 實在是本部片最突出的演員了!!!

好笑的點 還有他在片中說了一大串的"中文" 怪里怪氣 又故意把英文念的跟中文一樣

也是讓我狂笑的點

整部片 超級無俚頭 看完之後 真的會有種無力感!!!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