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ocha進入胎兒期之後 也就等於媽咪邁向了第三個月的孕期

最近身邊多了許多人紛紛發現媽咪的異樣了

關心與詢問的話語多了許多

讓我不禁照著鏡子的時候 想說 到底有哪裡不一樣呢?

臉 一樣的臉啊!!

體重沒啥變化 還下降了一點

身型 好吧 勉強的說 有點變化 有些貼身衣物需要重買

平時習慣 戒了咖啡 與我最愛的高跟鞋

只是很奇怪的是 其實從以前我就愛穿娃娃裝

但是這幾天 就會被人因為衣服的關係 不得不懷疑我是否有喜了

真是怪了!!!

連我平常覺得最粗枝大葉的男同事 都會主動問我 是否有了?

還是他自己觀察出來的喔!!!

難道 我已經開始呈現"驕傲的企鵝步"了嗎?!!@@"

真期待下星期回高雄的第一次檢查

應該就可以看到Mocha可愛的小人樣嚕

而且順利的話 也會領到媽媽手冊~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