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辦了張百事達的租12支新片888元

幾乎每個週末 都會去租幾支DVD片子回來看

在前兩個週末都租不到鋼鐵人的情形下

這次使出了大絕招-客訴 挖咧 超有用的啦!!

我們跑去門市抗議說 預約了都快2個星期了 都輪不到片子是怎樣

店員立刻說 幫我們排第一順位 當天片子一回來 就立刻通知

果然沒錯 當天晚上就接到電話 特務行不行跟鋼鐵人都有啦!!!

我們一共租了3部新片 搭配五股門市的二週年慶活動 租一送二 (租一部新片送二部舊片)

一口氣拿了9部片子回家(雖然我覺得根本就碼看不完@@")

三天看了三部新片 來個排行好啦!!

喜愛度: 鋼鐵人>特務行不行>正義悍將

正義悍將:基努李維主演 有點血腥 懸疑的劇情片 大致上還不錯 這是店員大力推薦的片子

是部描寫警察黑暗面的電影

特務行不行:搞笑輕鬆的電影 視覺享受蠻好的 我喜歡女主角 天字99號 安海瑟威 真的是正翻了

巨石強森的強壯帥氣 對比出男主角史提夫卡爾的瘦弱 也真是令我噴飯

鋼鐵人: 特別又幽默的劇情 我喜歡這種充滿張力的電影 前一部讓我熱血沸騰的電影就是"變形金剛"了

這麼說起來 好像很怪 這兩部片 應該都是屬於男生喜歡的片子ㄏㄡ

但是 我就是喜歡這種 乒乒砰砰的片捏 呵

看到主角變身Iron Man之後 挖咧 會不會太帥了啊!!!

讓我對鋼鐵人2提起了點興趣了 不過 通常續集都比較鳥捏

綜合來說 這三部都蠻適合去租回來看的 不會有浪費錢的感覺 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