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姐妹們~

平凡即是幸福

雖然說 人一輩子都是在找尋那個對的人

我很幸運 在我24歲那年 遇到了專屬於我的人

我很珍惜他 他對我也非常地疼愛

聽到了妳與他的故事

我好心疼

或許就是一句話-捨不得

捨不得妳與他的曾經

完全的信任 該給的是一個對感情忠貞的人

期待 該給的是一個有擔當的人

妳該是個被呵護在手心中的人

不該是現在這樣 內心充滿了疑惑 已失去了屬於妳的光芒

給自己個機會 鼓起勇氣 跨出第一步吧~

妳值得好男人來對妳

我知道會很痛

但要歷經過痛苦 才會更加體驗出何謂美好的滋味

珍惜自己的青春

讓自己過的快樂點

走出那個框了妳已久的高聳城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