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週末去看海角七號

看到了這部片的預告 光是預告就讓我狂笑好幾次

沒想到 我那神通廣大的表姐 竟然有辦法幫我拿到這場電影的試映票

儘管拖著吃飽飯就快睡著的身體

我還是跑去電影院看了

片商還真大手筆ㄟ

光是試映會 就包了威秀的3個廳

片子一開始 描述女主角雪莉是個在孤兒院長大的醜小鴨

也有如童話故事一般

突然從醜小鴨 變成了天鵝

也或許是因為小時候一直渴望有個家

長大後因緣際會地進入了兔女郎城堡

首次感覺到自己有了家人 也有人疼愛 深深融入兔女郎的世界

也是因為如此 在她滿27歲後 被迫離開兔女郎圈

雪莉開始去找個能發揮自己的長處以及願意收留自己的地方

來到了所大學校園 又成了Zeta宿舍的舍監

挽救Zeta宿舍即將因會員數不足而面臨被收回的命運

這部片 輕鬆又好笑

看一群奇形怪狀的女孩 在雪莉的帶領之下 紛紛變身

雖然說 全都變身了 但是有幾個ㄏㄡ 怎麼變 還是很奇怪

但是導演都自動忽略掉了 這還蠻好笑的

裡頭有幾個 身材真是超辣的!!! 面孔也很優~

算是部賞心悅目的電影啦~

前幾天的新聞說 當女人在化妝時照鏡子

鏡中看到的其實不是自己 而是另一個人

我覺得捏 其實不管怎麼說

女為悅己者容咩

不管今天是為了取悅自己 還是取悅他人

只要能讓自己充滿了自信

就算利用些化妝品 飾品 美麗的衣服 又有何不可呢?

總而言之~這種不用動到大腦 又可大笑抒壓的片 就是我的最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