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國慶日連續假期 又是到了我跟Joving兩個 又愛又怕的時間

每次連續假期前 總是非常的興奮 但是也很害怕

高興的是 可以放長假 害怕的是 南下北上塞到爆的車潮

於是乎 為了避開車潮 我們只得先行請假 提早一天南下

如此一來 可順利的踏上返鄉之路

雖然自己多放了一天假 一共4天的假期

卻是咻的一下 就過去了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的快啊!!!

星期四:

早上依舊是家庭麻將大會時間 中午特地煮了能讓我吃的開心的食物 讓我補一下^^

下午我去補眠 Joving去按摩放鬆

傍晚莊爸莊媽帶我們去鹽埔堤防散步 增加我的運動量

在堤防那 讓BUBU遇見了首次的麝香豬初體驗

體型大概是bubu的10-15倍大的麝香豬 被主人帶到堤防散步

我們蹓狗 人家蹓豬 帥氣的很

而且啊 豬超聰明的 又乖巧 都自己走 也不用繩子牽 都會乖乖的聽話跟著走

運動完 莊爸帶我們去吃超推薦 便宜又大碗 用料實在 超新鮮的餛飩

藏身於小鄉鎮裡頭的不知名小店 店面很復古很傳統 每顆餛飩都是老闆娘親手包的

一碗碗公裡頭塞滿了約有15顆以上的餛飩 配上香甜順口的大骨湯 以及樸實的豆芽菜及韭菜

看似平凡的一碗湯 吃起來卻有無限的幸福感 重點我們四個人吃 點了4碗餛飩湯 加上一大盤小菜

一瓶橘子汽水 總共只要210元!!! 每個人都超飽足!!我努力吃了半碗 就吃撐啦!!

這是間超級平民又美味的小吃店!!!如果有機會到屏東來找我玩 我就帶你們去吃喔!!!

星期五:

一大早 Joving跟著莊爸莊媽去健康之旅 爬觀音山 泡溫泉SPA

而我 就躺在家等著中午跟高中好姊妹們聚會

選在屏東的一間新開的棒球餐廳-費城 還蠻不賴的

簡餐價格約180-250之間 優點是不用一般的微波料理包 包含主菜跟配菜都是現炒的 料都蠻實在的

餐廳空間也很大 很適合朋友或是家庭聚餐

當然 重點就是朋友們聚會閒哈拉的快樂啦

聚會完一回到家 又立刻出發到台南伯父的秘密基地

去抓蝦 來個活蝦三吃 飽餐一頓!!!

蝦子就是要新鮮 才會美味啊!!!!

星期六:

回旗山看看爺爺奶奶

面對滿桌的佳餚 大大地填補我那越來越挑嘴的胃口

一整個超滿足!!!

吃飽回高雄婆家 感受到婆婆對我的疼愛與關懷

都快寵上天了!! 真是辛苦了Joving啦!!!

傍晚終於找了機會去看最火紅的"海角七號"

超級優的!!!讚啦!!!

星期天:

Joving早上的籃球聚會 我在家看紅襪對光芒的超長棒球戰局

看到我醒來又睡著 睡著又醒來 還是沒看到結局>_<

快樂的時光 就是如此匆匆地過

又得面臨回台北的時候啦

但是體力不濟的我 從車子開出家門的那一刻開始 我就開始昏睡

完全無法盡到副駕駛的責任 只有一直睡

好不容易到家了 聽到Joving一邊刷牙 一邊唱歌

我就問他 回到家那麼高興喔!!

他說 是開車開到快煩死了 想到頂多只要再開個2.3趟 就可以解脫這種南奔北跑的生活

怎樣就很爽!!!

哈 這的確是我們在台北工作生活內心中最渴望的事情了!!!

當我們在高雄街頭晃蕩的時候 心中總是想著

南部的步調怎樣都比北部緩慢了許多

雖然生活機能與台北已經差距越來越近了 但是物價與生活步調 還是有點差距

先前每次都把回南部的時間當成是種奢侈的享受 一但假放完了 就又得收心回到急沖沖的台北

如今 能長時間在南部生活 至今仍好像是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