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許多男人會問 真是奇怪 妳們女人怎麼都那麼愛看 慾望城市啊

明明女主角們 就都長的不好看!!!

但是 幾乎大部分的女人(我這個年齡族群的)都有看過慾望城市吧

猶記得 當年一進大學 同房間的貝大我兩屆 強力推薦我這部影集

一看之下 就上癮了!!!

總覺得 這部影集 將許多女人的夢想 都真實的傳達出來了

如果有一天 我能在紐約生活 我也希望自己是個走在流行尖端的女人

當然 我無法作到像凱莉那樣 太過花枝招展的啦

整部影集在電影版中 應該是劃下了個句點了

其實啊

女人 真的是還蠻無奈的

雖然說 成為個外表亮眼 工作能力強 生活衣食無缺的女人之後

看似所有的一切 都已滿足了 但 內心深處 依舊渴望能找到專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如此一來 心才會完整

連超級女強人的莎曼姍 一直追尋這滿足自己的肉慾 視男人為玩物 在經歷一場大病之後

感激並重視當時陪伴在她身邊的小男人 為了他改變了自己 克制自己的慾望

讓自己怎樣都不出軌 最後 為了自己也為了那男人 她離開了他

我佩服莎曼姍的勇氣 她可以直接大聲的說 "我愛你 但是我更愛我自己"

片子裡頭 很常出現的是 "你們一定是瘋了 才會選擇了婚姻"

這句話 在準備結婚當時的我 偶爾也會出現在我的腦海裡頭 或許是婚前恐懼吧

但 老實說 結婚其實還是有蠻多好處的啦

至少 有個人會一直陪在身邊 給自己力量 傾聽自己的聲音 有人疼 有人寵

有人照顧 也有人被自己照顧 有人一起歡笑 東西也要有人一起吃 才會好吃啊~

至少 在我人生的未來計劃中 不再是孤單的自己一個人 而是一個家!!!

而且 這部片 更加堅定我的想法....

女人 除了愛人之外 一定要愛自己喔!!!

千萬不可讓自己 有人愛了之後 就變成了不注重外表的人

只有懶女人 沒有醜女人

就算 妳愛的那個人說 "不管妳將來變成了怎麼樣 我都是依然愛妳的"

別傻了 還是要好好地疼愛自己

除了身體要照顧好之外 外在依舊要很在意的喔~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是身為女人的責任與義務啊!!!

切記 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