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了一段時間的等待之後

終於收到了 來自攝影大師Joe所拍的全家福照系列

Joe超讚的 將所有的照片都給我們

一共有200多張 全都上傳到相簿啦!!

Part I  Part II  <-------按一下就可看照片嚕^^

其中 我很喜歡的照片如下:

Joving的笑容好真

老師父細細品嚐咖啡 (像不像咖啡廣告^^) 值得等待的好味道~

老媽最自然的演出 就是拿遙控器的樣子啦~呵



莊爸莊媽 平時的互動 就是這個樣

我喜歡這張的構圖與配合的BUBU

很逗趣的這一張 全都要親一下^^

兩小無猜之蓮霧篇


莊Tobey的招牌虎牙~



樂器亂彈系列 我都超愛^^~



莊低的野狼系列 男人就是要有車 表情都會不一樣了



我超愛這一張的啦 ^O^~


Joving有了籃球 就是不一樣 我總是說 這是Joving的籃球火宣傳照系列 ^O^~

總之啊~有好多我喜歡的照片

完成了一次 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全家福照

感到很開心

我 拍照拍上癮了

如果可以的話 想再拍次"風格婚紗"

滿足我想一直一直的當新娘子的欲望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