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e~~~~~~~~~


E~~~~~~~~~~~~~~~~~~~~~~ve~~~~~~~~


昨天因為要上瑜珈課 想說 戴著隱形眼鏡來上班

稍微弄了點眼妝

就被好幾個同事問說 是不是要去約會!!!

真有差那麼多嗎???? 只不過就是個眼鏡之差咩

平時 也是化了眼妝 藏在眼鏡後面 就幾乎都沒有人會發現>"<

下班時 親愛的表姐打了電話來 (最喜歡接她電話嚕 因為通常又有免錢的電影可以看^^)

晚上7點 在日新威秀 有'瓦力'特映會

一直想去看瓦力 很高興的就去找表姐的好友Monica拿票

說到Monica就不得不提一下

每次遇到她 就讓我驚艷 越來越漂亮 越來越瘦 越來越有女人味

到底是哪位厲害的醫生啊!!!Monica去看了減肥門診 效果超好

每次都說 等我生完鼻鼻才願意介紹我去找這個醫生

因為 這個醫生說 如果沒瘦10公斤的話 就不要去找他 超臭屁的!!!!

好了 扯了一堆 回歸正題

因為這場特映會 是慈善特映會 由皮克斯電影公司贊助家扶中心的小朋友看的電影

電影開演前 還請到了桂綸鎂來

她好小隻喔!!!!老實說 沒有很白捏 之前不是還拍美白廣告嗎!!!

不太有說服力>_<

因為只帶了手機在身上 沒辦法拍給大家看

電影開演後 整部片 幾乎沒有台詞

就看了瓦力(收垃圾機器人)跟他的寵物小強 在那跑來跑去

跟默劇有點像ㄟ

後來 出現了另外一隻機器人 Eve

瓦力愛上了Eve

接著 我就一直聽到 E~~ve E~~ve 叫個不停

之後








我就 睡著了 >"<





偶而醒來之後 電影畫面上 有一堆肥肥的人因為生活都被機器人伺候的很好

都不用動 只知道吃 就變成肥嘟嘟的

接著 我就又 睡著了~~~~~

不過 Joving可是看的津津有味


直到 電影結束了

Joving搖搖我 叫我起床準備回家嚕


就這樣


結束了 "瓦力".......


要我說 好不好看?



我只能說













好好睡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