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美國攻讀博士的定穎 難得回國 明天就又得搭機返回美國打拼

特地挪出今天中午邀大家在新竹聚餐

大學畢業後已經3年多的我 也趁此機會 回新竹一趟

在大家熱絡的聊天中 讓我再次重溫起校園生活

感覺真的很棒

剛退伍的雞蛋.嘉明.欣楷 即將投入職場 

嘉明與欣楷 即將在不久的將來 可能會變成跟怨念很深的老大一個樣

都將成為沒日沒夜 要錢不要命的台積電製程工程師

朝著博士路邁進的 穎玫.定穎.小明.東哥<-在中研院.

還有在職進攻博士班的若琳

在台塑的妹妹妹 工研院的兔子 職場正妹的瑋婷 即將邁入職場的寶儀

還有一個完全不務正業的我

大家都有各自的目標 各自努力

似乎 出了社會之後 都有個共通點.....變宅啦!!!! 哈!!!

跟大學同學聚會的時候 聊天的話題 真的都很不一樣

因為 我真的是太.......不務正業啦!!!

大家幾乎都是在化工的相關行業裡頭做事

工作內容跟化工相關性都還蠻高的

只有我 大學一畢業就到公司報到

當被問到 "你的工作是在做什麼呢?"

哈 我只能說 就是完全的"OL"嚕!! Office Lady

因為 工作跟化工完全無關

業務性質偏重

Almost paper work!!!

各行各業 各自有各自的辛苦面

跟同學聚會 很輕鬆 也能多吸收許多跟平日不一樣的資訊

感覺真棒!!!

大家 一起加油吧!!!

下次聚會 是哪位要結婚呢 還是 定穎再次回國呢?


PS.有來到我的網誌的 別忘了喊個聲咩 別偷偷地來 不留下一點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b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